©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一种1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看到这两个字我瞬间就懵逼了,脑中闪过无限种想法,幸福来的太突然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我拿着手机往后退了一步,不确定的看了眼屏幕再抬头看看王俊凯,再低头看看屏幕再抬头看看王俊凯,就这样来来回回数次。而王俊凯全程嘴角带笑的注视着我做这些。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冷漠冰山男神吗?



大概是我沉默的时间太久,超出了王俊凯的容忍范围,本来还有一丝笑意的他渐渐又恢复到了往常的一脸冷漠。看到这,我才松了口气,没错,是他。



“你的回答呢?”王俊凯突然开口,我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什么回答?”



“就...就是...”王俊凯挠了挠头,又结结巴巴组织了一下语言才说,“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



我猛地捂住心脏,这、这、这是表白吗!!!



“你喜欢我?”到了这个地步我再蠢也明白了,但不听王俊凯亲口回答,我还是有些不安。



问出来我以为王俊凯会很冷酷的说一些霸道总裁的话,比如什么废话!你是我的之类的。我满心期待着,结果王俊凯,脸红了。



我像是发现新大陆般,盯着他的脸猛瞅,然后王俊凯的脸就在我的视线下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看到这我再也忍不住笑了,“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之前的冷漠都是伪装的吧。”



其实王俊凯骨子里就是个闷骚的中二少年吧,真可爱~



王俊凯嗯了一声,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鬓角。我看着他心情大好,上前一步贴近他,把嘴凑到他耳边,“我喜欢你,我们试试吧。”



这是我第三次表白,不过这次结局完美。



真正确定了恋爱关系,我才感到有些害羞。上学的路上我们并肩一起走,我走两步就忍不住放慢速度用余光看他,结果看到他也再看我,然后两人像是做坏死被抓包一样赶紧撇过目光正视前方。



一路就这样你瞅我一眼,我看你一下,甜甜蜜蜜的到了学校。进了教室坐到位置上,我才发现,对象是同桌这件事有多幸福。



不管上课下课,一扭头就能近距离的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且那人也喜欢自己,这酸爽,言语无法形容!



上课的时候王俊凯就恢复了,准确的说是一进到教室他就变了,又变成了冰山男神,看着他认真听讲,我内心就开始痒痒,这种禁欲的感觉,还真不错。



我盯着他看了一会,见他不理我,心里的小恶魔就忍不住爬了出来。



我假装咳嗽了两声想吸引他的注意,可惜完全没用。见他还是不理我,我就悄悄把手放下去伸进他的桌斗里,这么大的动作王俊凯要是再看不到那就是眼瞎,所以他成功的被我吸引了。



王俊凯低头看着自己课桌里多出来的一只手,有些无奈,我却不管,目视着前方假装自己很认真在听讲,王俊凯把头低了一下身子朝着我靠近一些开口说,“别闹,好好听课。”



这话一出,我顿时没出息的被苏的不要不要。迷迷糊糊的点头,把手从他课桌里拿出来,我脑子里全是他刚才的低音炮,哪里还记得要干什么坏事。



王俊凯轻轻笑了下,继续把视线投入到讲台上。我又恍惚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当下就掐了自己一把,可恶,太奸诈了,居然使用美男计!



我撇撇嘴不再搭理他,蔫蔫的半趴在桌子上看老师讲课,看了一会就觉得下面怪怪的,好像有东西在动,我低头去看,就看到了王俊凯的手。



“你、你干吗?”王俊凯学我把手伸到课桌里,我小声的问他。他没有回答,在我课桌里折腾了一会从里面拿出一本书然后把手收了回去。



“拿我书干吗。”我赶紧伸手过去想把书夺回来,王俊凯动作特别灵活,东躲西躲,最后把书放进了自己的课桌里。



我瞪了他一眼紧跟着把手伸进去,想把自己的书找回来,结果刚把手伸过去,就被王俊凯一把摁住,我的心脏猛地跳了一拍,扭头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王俊凯把我的手抓起来一根根指头放进自己的指头里,扭头对我小声的说,“牵着你,现在可以好好听课了吧。”



我砰的一下炸开了花。



王、王俊凯跟我牵手了!!还是十指相扣!!!!好苏,好撩,好苏,好撩,好苏............



tbc.

每天更不同类型的文,感觉自己要精分了

棒棒哒

标签:凯源一种
热度: 626 评论: 41
评论(41)
热度(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