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一种01


我跟王俊凯第一次见面是在初二的时候,他从别校转学过来。


在这个满是少年鉴于豆丁中间的班级里,转学过来的王俊凯显得独具一格。


他长相俊美身材修长,小麦的健康肤色还有一开口就冲击人心的低沉嗓音。种种条件加起来无不让讲台底下的小女生们面红心跳。


我坐在教室最后排也有点燥热。


老师让他自我介绍,他低着嗓只说了一句:“我叫王俊凯。”



讲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让他坐到了空出来的第三排,离我有四排那么远。


我看着他的背影有些痴迷,喜欢好像不分性别、年龄和场合。


下课铃一响,班里那些女生就一窝蜂的涌了过去,三排的周围被包的水泄不通,我坐在原位心里有些不屑。


王俊凯是不会喜欢你们的。


我当时是这样满怀信心想的。



结果他却并没有拒绝或抵抗那些女生的爱慕,送的礼物和信他都会收。我几乎就这样天天下课坐在原位看着离我四排远的那块被围堵。


有时候还有别班的女生站在前门喊他过去,我承认我是很不爽。


但没办法,我是男生,他也是。


男生喜欢女生才是天经地义。


我好像并没有资格或理由阻止他接受告白。


时间就这样过去半年,转眼我们都成了初三的学生,班里的豆丁们也纷纷拔高越发有青少年的模样。



王俊凯的人气则一直不减。


我跟他关系也一直没变,见面点头,擦身而过这般。


班里唯一跟我玩的好的家伙名叫林秋,这货是个二货,整天大大咧咧见谁漂亮就往谁身上凑,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喜欢王俊凯的人。


他经常恨铁不成钢的指着我脑门骂:“王源啊王源,你敢不敢不这么怂。”


我当然不怂,我只是会考虑一些其他因素,不像你这家伙智商低下。


当然我并没有把这话说出口,我只是笑着摇头,结果可想而知林秋逮住我又是一顿训。



初三也过了大半,再没几天就是放假的时候。林秋晚上拨通了我的手机在那头鬼吼鬼叫,我直皱眉头强忍住挂断的冲动问他,“你到底怎么了?”


“王源,快快快出来,今晚给你搞了个大机会。”


“啊?”我没听明白他的话,“什么大机会?”


“跟你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啊。”


我顿时心中一动,“真的吗?”真的能跟王俊凯亲密接触吗。


“废话,哥什么时候骗过你。”林秋在电话那头情绪也颇激动,“你快到飞天小区来,我在门口等你。”



等挂断电话,我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飞天小区。我家住在心六小区,离飞天小区只有十分钟的路程。


远远的就看到林秋,我向他走去,他也向我走来。


“王俊凯呢?”


林秋翻了个白眼,“张口闭口都是王俊凯,他就那么好?”


我心中暗道:废话。面上却赔笑着夸他厉害,林秋瞬间就被取悦到了,“今天我跟张鹿出去耍,碰到了付颖她们一群小姐妹,她说约了王俊凯,问张鹿要不要跟她们一起玩。”



我一听就明白了。


张鹿是林秋最近新把的妹纸,付颖是一直追求王俊凯的妹纸,这两人关系不错,难过付颖会约张鹿一起。


“然后你就答应了?”我问林秋。


“当然!我当时马上就想到你了,张鹿本来还不想去的,我说人多热闹她才同意。“


我上前拍了拍林秋的肩膀,好哥们,真够劲。



结果等我们见到王俊凯的时候,人数就从一开始的付颖和他两人变成了,我、王俊凯、林秋、付颖、张鹿还有付颖的三个小姐妹八人。


飞天小区是个高档小区,付颖家就在这儿,她爸是医院院长,她妈是学校校长,她从小就跟我一个班,花钱如流水,作风更是千金小姐一般,长的也挺美,身后跟着一群小姐妹。


就这样的公主还是拜倒在了王俊凯这枚男神的校服裤下,一直追了他一年多。其实我也挺佩服她的,毕竟人家是光明正大的追一年,我却是偷偷的暗恋了一年。


今晚就是约在付颖家里,讲真的要不是她身后还跟着三个女生,我真要怀疑付颖是不是起了什么坏心思。哪有一个女生晚上约一个男生在家里见面的,想想就不怀好意。



我们八人三三两两的坐在付颖家客厅的地毯上,茶几上放着可乐和零食。


林秋这重色轻友的家伙抛下我跟张鹿在一旁腻腻歪歪去了,付颖跟我又不熟,她也是跟小姐妹坐在一旁说着悄悄话,这么看来,在场的我跟王俊凯倒是成了多余的。


我随意的靠在沙发腿上,用余光偷偷的打量离我不远的王俊凯,他默不吭声的拿着杯子喝可乐,看似盯着前方其实眼中没一点神,一看就是在发呆。


我轻微叹了口气,这样其实挺好,这么近距离长时间的看他,还是第一次。


我假意干咳了一声,也拿起杯子喝起了可乐。


跟王俊凯在同一空间喝着同一种饮料,真的好幸福,我眯着眼想到。



就在这时付颖突然说话了,“咱们在这儿傻愣着也不是个事,不如玩游戏吧。”


我扭头看过去。


张鹿靠在林秋怀里开口问:“玩什么呀?”


付颖旁边的女生眼珠子一转说:“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另外两个女生急忙复合,付颖笑了一下转头看向王俊凯,询问他的意见。王俊凯无所谓的点点头算是答应了,付颖的笑容更灿烂,她用眼光在客厅里扫了一圈说:“这样大家都没意见吧。”


我和林秋对视一眼后异口同声的说,“没意见。”



tbc.

日更

没错,你们没看错,是日更

标签:凯源一种
热度: 994 评论: 33
评论(33)
热度(9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