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王源收到艾特看了遍王俊凯发的内容立刻炸毛了,秒秒钟掏出手机给那人发微信。


【你在微博上喊我啥!?】

【源儿。】

【谁让你这么喊的,你疯叻,阿姨看到不得炸咯。】

【我乐意。】

【你等到!还有你画的真的好丑。】

【画的是你。】

【......那还是挺好看的。】

【哈哈哈傻子。】


【等你高考的时候我也要发微博喊你凯儿,俊儿。】

【嗯?作死?】

【......】

【那你说我该喊你啥。】

【小凯哥哥啊。】

【噫,我才不要,好恶心。】

【你平时不是常喊。】

【what!?我什么时候喊过!】

【昨晚我回去咱俩在床上,你不是扯着嗓子喊‘小凯哥哥,快点,我不行了’吗。】

......

......

......

【说话?源儿?】

【王源?】


系统提示:对方已将你拉入黑名单,请节哀。



标签:凯源
热度: 873 评论: 64
评论(64)
热度(8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