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7

上一篇



我跟王源在堂屋里跪了一宿,途中妈出来过一次,看着我们流泪叹气却什么话也没说。王源看到妈憔悴的模样也忍不住红了眼睛,我伸手揽住他的肩膀,无声的安慰着。



第二天天刚亮,妈扶着爸从里屋走出来,爸的眼睛很红,想必是哭了。我跪的腿没了知觉,硬撑着,还要扶着在我身旁的王源,夜里我让他回屋,他不愿意,我知道这事没法劝,就不再多说。



爸脚步蹒跚,走到我跟王源身前,我赶紧朝着他磕了一个响头,他伸腿踹了我一脚,“滚,我还没死呢。”



踹在我身上的力气不算大,但也让我跪不稳当的晃了一下。我强忍着腿部的不适绷直身体看着爸,“爸,你先让王源回屋,他身体不行,再跪要发病了。”



爸看了王源一眼,本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不忍,摆摆手算是同意了。



“我不去,我就跪到这。”王源拗的不行,不愿意让我一个人受罚。我心里慌张生怕他又惹爸生气,赶紧使劲把他从地上扯起来,“王源!听爸的话,你先回屋。”



妈在爸身后一直没说话,但动作倒是快,左手扶着爸右手过来把站起来的王源接过去,王源本来还想反抗,最后看了我一眼,忍住了。



妈给爸端了个板凳让他坐下然后带着王源回里屋去,留下我跟爸两人在堂屋里。



“和王源分开。”爸没拐弯抹角,直接明了的说。



我知道这事迟早会发生,但我不想跟王源分开,我两就是相互喜欢而已,没伤天没害理,凭啥要分开。



“爸,我啥都能答应你,就这个不行,我不愿跟王源分开。”



“你个畜生!他是你弟弟!”爸听了我的话气的呼哧呼哧直喘,从凳子上站起来就要踹我,我梗着脖子一动不动任由他动作。



我不吭声,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说话,爸再这样就要被气出个好歹了。妈这时候从里屋出来,快步走到爸身边拍拍他的背,把他劝下。爸的情绪好说也慢慢平复下来,他重新坐回板凳上,冷眼看着我,“行,不分开也行,你滚出这个家吧,我权当没生过你这么个兔崽子。”



这话戳的我心里刺疼,我咬着牙忍了半天,最后再给他磕了个头,“爸,儿子不孝,儿子对不起您。”做了这些我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大门。



一路不停走到村口,我才稍微回过神来,顿时身上卸了力气瘫坐在了地上,此刻我的脑子乱糟糟的一片,想了许多又啥都想不起,只能呆坐着。



外头天刚亮,路上没几个人,我坐在村口一时间没引起啥骚动,我脑子乱了一阵才慢慢恢复,然后想起了王源,我貌似抛下他自己走了。这么一想我急了,王源在屋里看到我离开该有多慌,不行不行,我必须回去跟他说清楚才行。



这下我有了目标,身上也没那么无力了,摇摇晃晃从地上站起来,刚一抬头就远远看到王源的身影从村哪头往这头跑,我以为自己眼花了,猛的揉了揉眼睛,再看,发现王源离这头越来越近,这才反应过来他也从屋里跑出来了。



“源源!!”我扯着嗓子喊他,王源停了一下,然后跑的更快向我这里。



“凯哥,凯哥!”王源脚下飞快,没几下就跑了过来,我赶忙伸开手把他搂入怀里,他紧紧抱着我,我也紧紧搂住他,两人一时间都没说话。



搂了不知多久, 他才松开我,我摸着他的脸问,“我刚想回去找你,你咋出来了?“



“我以为你不要我,自己走了。”王源在里屋听着堂屋的对话,看到我被爸赶出去慌的哪里还顾得上想别的,当时就打开门跟着追了出来。



我捏了捏他的脸颊,“没,凯哥不会抛下你的,我就是出来冷静一下,让爸也冷静一下。”



王源嗯了一声再次把我抱住,头埋在我怀里,我搂着他,这时候也顾不得是不是在外面,会不会有人看到了。



“凯哥,接下来咱们咋办呀?”王源抱着我说话都有些闷,我想了想没能想出个好办法,最后跟王源说,“先到赵虎家去,晚点等爸消气了再回去。”



王源想了想觉得也只能如此,就同意了。接着我们从村口返回,先悄悄到屋里大门口往里看了眼,里面安安静静的没啥声音,爸跟妈估摸着已经回里屋了。没看出个啥,我跟王源来到后头赵虎家,赵虎他妈正在厨屋做饭,从窗户里看到我俩,“哎呦,小哥俩来的这么早呀,赵虎还在屋里睡着呢。”



“婶儿好。”



“好好好,你们自个儿去屋里找他吧,我做饭抽不出手。”赵虎妈手上举这个锅铲从窗口处对我们说。我跟王源又招呼了几句,进屋去找赵虎了。



熟门熟路进到他家堂屋,我找来个板凳让王源先在外头等着,自己到赵虎屋里去喊人。赵虎的屋子乱的不成样,我有些嫌弃的略过那些‘脏东西’走到床边一把将赵虎的铺盖掀起来。没了铺盖,冷风呼呼的从门口刮了进来,赵虎被这么一吹,蹭的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



“操,啥这么冷!”赵虎眯着眼睛坐起来,嘴上骂咧了一句,然后伸手找铺盖,摸了一圈没摸到,我把手上的铺盖递过去,赵虎接上还说句谢谢,说完才反应过来,蹭的往后退了一下,看到我的脸才算是真正清醒过来,“哎呦我的娘!是你呀,吓死我了。”



“赶紧起来吧。”



“行行行,知道了。”赵虎打了个哈欠,把铺盖放下从一旁的凳子上拿衣服穿,边穿边问我,“这才啥时候,你咋来这么早。”



一提到这儿,我心情瞬间就沉了下去,叹了口气,说,“我爸知道我跟王源的事了。”



“啥!!!”赵虎惊的手上衣服都掉了,他顾不上捡冲到我跟前,“咋回事啊?昨天不还好好的吗?王源人呢?”



我帮他把衣服捡起来递过去,“昨晚我跟王源亲嘴被我爸看到了,他让我俩跪了一宿,今早让我跟王源分开,我不乐意,就跑出来了,王源跟我一起跑了,他现在在外头呢。”



“这事......哎。”赵虎叹了口气接过衣服穿好,跟我一起走到堂屋。王源看到我们出来从板凳上站起来走到我身旁,我伸手牵住他,赵虎看了我们一眼又叹了口气,说,“算了算了,先在我家住着吧,等你爸气消了再回去好好跟他说说。”



“嗯,谢了。”我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赵虎的肩膀。



“客气啥。”



赵虎说完出去打水洗脸,我看着在我身旁的王源,手上用劲拉紧了他。



我心里很沉重,前所未有的沉重,我知道这事没这么好办,不是好好说说就能解决的,我太了解爸了,他决定的事几十头牛都拉不回来,我必须要想办法,想一个能把事情降到最低的办法。



本章完


标签:凯源狂热
热度: 312 评论: 37
评论(37)
热度(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