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6(下)


上篇



我的脑里一时无法运转,晕乎乎的瞅着爸震怒的脸,王源在我身旁已被吓懵了。

 


爸大步上前把我连拖带拽的扯出屋,妈就站在堂屋门前头掩着面在掉泪,我心中一痛道歉的话还来不及开口就被爸摁在了地上。

 


‘咚’的一声响,膝盖的痛此刻已显的微不足道了。


 

“你、你、你个畜生!王俊凯,你在干啥!源源是你弟弟!”爸气到扯住我后领的手都在抖,我生平第一次被骂了畜生。

 


我有话想说却梗在喉咙,到最后只能低头不语。

 


爸扯住嗓子骂我,骂着骂着觉得气不过拿起一旁放着的笤帚就往我身上抽,妈被吓了一跳,泪也不掉了上前来挡爸打我的手,“坚华,你这是做啥呢,咱们有话好好说,可不能上手啊。”


 

“你放开我!我今天不打死这个小畜生,我就当在这世上白活了。”

 


我咬着牙低着头眼圈再也忍不住红了,我不甘心啊,凭啥我的爱就要这样,凭啥我跟王源不能相爱,就因为我们是所谓的‘兄弟’。

 


我低头说,“爸,你打我吧,打我能让你痛快些。”

 


爸气的推开妈挥起笤帚狠狠朝我背上抽了上去,我倒吸一口气忍着痛继续挺直腰板跪着,爸的笤帚带着风一下下朝我抽过来,“说,你错没错,你说你干的事情是不是畜生干的。”


 

我咬着下唇不吭声,爸没得到回答更是生气,挥着手臂的力气更大像是要把我打死在这儿。妈在爸后头哭着劝哭着拉都没一点用。

 


我疼的已经逐渐麻木,但我绝不会认错,我爱王源没有一点错。

 


“爸!求你别打了。”在里屋的王源再也忍不住冲了出来,我用眼角瞅过去见他已经泪流满面。

 


这个傻子,当初不说过好如果有这么一天一定不要出头。

 


王源咚的一声跪在我身旁,小脸哭的都直泛白气都顺不了,“爸,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别怪凯哥,你别打他了。”

 


“王源,你……啊。”我转头想斥他拉动了背上的伤忍不住痛呼出声。

 


爸看到王源像是泄了力手上笤帚一松掉到了地上,整个人也晃悠几下险些跌倒,我吓到忍痛想站起来扶,结果被妈抢了先。妈扶着爸往里屋里走,没再理我们。

 


我跪了回去,王源在我身旁用手背抹泪。

 


“出来干吗。”

 


“你在被打。”

 


“我被打也是应该的,我皮厚,我不想你跟我一起受罚。”

 


王源止住泪却止不住抽搐,“我想保护你,我也想保护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逞强什么,我只想跟王源在一起,就这样过日子,我想护他,想让他开心,就这,最简单的想法,我都办不到。



我这么没出息,王源却说他要保护我。

 


我抬手捂住脸哭了,太苦。

 


王源跪在我身旁,离我这么近,我却觉得他远的像是碰不到,泪像是掉不完,我呜咽着痛哭。

 


我不想王源跟我受苦,不想王源陪我下跪,不想王源说对不起。

 


王源没有开口安慰我也没有看我,他就跪在旁边陪着我,我哭到自己都觉得丢脸,鼻涕流一脸只能用袖子擦,王源在旁边等我缓过劲来。

 


“凯哥,还疼吗?”

 


我摇头,“不疼了。”

 


“你呢,还疼吗?”

 


“不疼,你不疼了,我就不疼了。”

 


我忍不住笑了,虽然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肯定很丑,“等爸妈气消了,咱们去好好说说,行吗?”

 


“行。”王源听了两秒又说,“爸妈也许会让咱们分开,你到时候可别再硬碰了。”

 


我点点头,“不会了,我不想跟你分开。”

 


“我也不想,所以咱们要好好求求他们。”

 


“好。”

 


虽然我觉得被原谅的几率很小,但我一定要去做,为了跟王源在一起,被骂也好,被打也好,我都要做。

 


我喜欢王源,我们相爱并不是错。



本章完



标签:凯源狂热
热度: 224 评论: 47
评论(47)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