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一种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突然跟王俊凯变成同桌这事,我熟悉了三节课才慢慢淡定下来。最起码不会一直僵硬的坐着变得能软下身子挨近他了。



老丁这次还真是要搞大事情,把班级大部分学生都调整了个遍,坐在我前桌的林秋就被揪到了前排,老丁可能再也无法忍受林秋这货的话唠体质,所以才把人弄到了眼皮底下。



我在心里由衷的为他默哀两秒,然后就立刻把他抛到脑后,将心思全都放到了我同桌身上。自家男神变成同桌怎么办?是扑倒呢还是扑倒呢?



距离放学还剩一节课,我已经完全恢复到了往日痴汉力max的境界,用余光默默的打量着坐在我身旁的男神。



男神真的好帅,那拿笔的手指,那把校服袖子撸上去露出白净冒青筋的手臂,那完美的侧脸,那卷翘的睫毛,那......



“好好听课。”我还没那完,就被人逮个正着。王俊凯突然转过来看着我说。



我一噎,无奈只能恋恋不舍的收回痴汉目线。



将注意力转回到讲台,我才发现居然已经从语文课变成了物理课,我赶紧把桌上的语文书收下去换上物理书。



听了没几分钟,一个纸团掉到了我课桌上,我顺着看过去发现是刚调到我前排的同学,一个短发的女生,名字好像叫段茹,平时我跟她很少接触,所以也不是很熟。



我有点小疑惑,不过还是拿起纸团拆开,出现的是一行清秀的字。



【王源,以后咱俩就是前后排了,多多认识认识呀。】



我拿起笔想了想拔掉笔盖刷刷回复了她。



【没问题。】



写完之后把纸重新团起来捏在手上伸过去戳了戳段茹的后背,她背着伸出一只手把纸团接了过去。



我看到接过去拆开看了一眼就埋头写了什么,然后刷的一下又把纸团扔到了我课桌上,我拆开一看,不禁觉得这个女生好......霸气侧漏。



【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小可爱,以后姐罩你。】



讲真我并不知道回她什么,还有,小可爱是什么东西。呵呵,我把纸揉成一团朝着后门方向的垃圾桶扔去,结果那坨纸完全不听话的稳稳当当的掉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卧槽!我吓了一跳赶紧伸手打算捡回来,结果手刚够到人家的课本边缘就被王俊凯啪的摁住了。



我都顾不上感受男神手掌的温度,赶紧开口,“王俊凯,这个是垃圾,我打算扔的,不小心掉到你桌上了。”



王俊凯捏住那团纸放到面前看了看,然后当着我的面拆了开来,我顿时急了,上课跟女同学传纸条什么的,这不是在男神面前败坏的我形象吗!



“你别看啊,还给我吧。”



然而王俊凯并没有理我,他看了一眼内容后松开摁住我的手,掏出笔刷刷写了一行字,然后一气呵成捏好一丢正对段茹的课桌。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抢都不敢抢啊!我们这边动静已经够大了,我再敢闹大点,绝壁要被老师揪出去罚站。



我只能凑到王俊凯旁边小小声的问,“你回了什么?”



他看了我一眼说,“你猜。”



我猜!我猜个毛啊猜,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如果他瞎写怎么办?



不过好在段茹很快就写完纸条并扔了过来,这次我是守着点的,立刻把纸条抢了过去,王俊凯在一旁也没阻止,我拆开一看。



【不用你罩,我有人罩。】



【谁?居然跟我抢生意。】



我顿时无语,这什么鬼对话,当自己在混社会吗,中二晚期患者啊。



我赶紧淘笔准备结束这场智障般的对话,结果笔尖还没触上纸,就被王俊凯一把抢了过去,他明显早有准备,刷刷写上几个大字然后扔到了段茹的课桌上。



我拿着笔坐在那儿是懵逼的。



过了会段茹把纸条扔了回来,我已经放弃去跟他们玩这种智障游戏了,就没抢,王俊凯拿过去拆开看了一眼然后随手放到了我面前。



我愣了下,低头一看。



【王俊凯,他。】



【哦~~~原来如此~~~我懂了。】



喂!你懂什么了,就懂了,这到底是什么谜之对话啊。



嗯??不对呀,重点好像并不是这个,王俊凯说说说说他要罩我?!!



tbc.




标签:凯源一种
热度: 899 评论: 79
评论(79)
热度(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