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约架吗

*715贺文,大家一起嗨皮,我还在,跟你们一起喜欢凯源。*




“妈的!又是这个智障!”王源怒摔手机,动静大的引来坐在一旁挑剧本的经纪人阿黄。



阿黄放下手中的剧本走到王源身旁弯腰捡起摔在地毯上的手机,稍微往屏幕上瞄了一眼,啧,怎么自家艺人又在刷b站了,看看这满满当当的弹幕,这还能看得清视频内容吗。



阿黄把手机递给王源,王源撇了一眼虽然不情愿但还是伸手接了。



“这又是什么事惹到源哥您了。”



王源瞪了无辜的阿黄一眼才开口说,“你看看这个弹幕。”王源把进度条往回拨了一下然后暂停指着屏幕中的一条弹幕给阿黄看。



阿黄把头凑过去一看,是一条很普通的弹幕,内容是:王源真的好帅啊之类的,阿黄看了半天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这不是夸你的吗?”



王源翻了个白眼指了指弹幕后面,阿黄定睛一看,原来还有一句话被众多弹幕隐藏住了,后半段内容是:王俊凯没有王源帅啦。



阿黄顿时倒吸一口凉气,难怪自家艺人会炸毛了,这妥妥的是撩架的节奏。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最清楚不过,王源有多迷恋王俊凯,用饭圈的话说那简直就是痴汉脑缠粉。



为了息事宁人,阿黄赶紧说,“咱们不要为了网上的陌生人气坏身体,而且这个人也是你的粉丝,可能是太爱你,你看,估计是前面这条弹幕夸王俊凯帅所以那人才会忍不住出来辩驳一下,你不要太当回事了。”



阿黄说完在内心给自己深深点了个赞,结果却发现王源幽幽的盯着他,阿黄被盯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王源才说,“那条夸王俊凯帅的弹幕是我发的。”



阿黄顿时无言以对。



“你是不知道,这人最近老是跟我作对,我在b站刷凯源拉郎配视频就会有他的出现,而且每次我一发夸王俊凯帅的弹幕,这人就绝对会发王俊凯没有王源帅的弹幕,简直气死我了!”王源气的又想摔手机,被阿黄一把拦住,“别别别,冲动是魔鬼,再说人家也是夸你的吗。”



“我不管,反正谁说我凯不帅我就跟谁急眼,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是王俊凯!!”



阿黄默默的流了三滴汗。大哥,大爷,你在这儿如此信誓旦旦,有种接我给你挑的跟王俊凯合作的剧呀,阿黄从出道就给王源当经纪人,算是早就了解这家伙有色心无色胆的性子。



要说到王源,出道四年如今的娱乐圈也算是个能拿出手的天王,又是唱歌又是演戏又是主持妥妥的三栖艺人,可就偏偏是个追星的,毕竟他会出道就是奔着王俊凯去的。



王俊凯,只比王源大了1岁,但却是童星出道,如今24的年纪也算是演艺圈里的前辈,王俊凯戏拍的少,但只接电影,而且一旦是他出演的电影绝对是票房妥妥,拿奖无数。



之前阿黄给王源挑剧本的时候就有一次能跟王俊凯演对手戏的机会,然而王源那个怂包,啥都没干呢,只是一想到能亲眼见到王俊凯,能亲口跟王俊凯说到话,他就脚软了,到最后阿黄只能放弃了那个剧。



谁说进了演艺圈就能离喜欢的艺人进一步距离,这事在王源身上完全没有体现出来,两人虽然都是当红炸子鸡,却完全没有任何交集,偏偏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居然还有不少双但他们的,cp名就叫凯源,嗯......虽然全程拉郎配。



王源知道自己跟男神组成cp了,哪里还能坐得住,兴奋的在屋里蹦跶了好几圈,之后便是漫漫长路刷b站饭制视频。



最近这不是,刷着刷着就跟自己的一个粉丝结上仇了。



这头王源关了手机气呼呼的去吃小龙虾解气,那头王俊凯的心情也不太好。



王俊凯坐在休息室里,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刷了会视频,结果又碰到了那个脑残粉,那视频明明是双人向的,这人却老是说他很帅,而且还不是一次两次了,只要是凯源视频里,这人就会出现,王俊凯一开始还不太在意,但这人刷的太明显有些粉不太喜欢,王俊凯也就没忍住回了他:王俊凯没有王源帅。



虽然说自己不如别人帅感觉怪怪的,但王俊凯却是真的这么认为,在他心中,全世界最帅的人是王源。



其实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入了坑,可能是刷微博看到他发的可爱自拍,也可能是不小心点开他唱歌的视频,反正等王俊凯回过神来,王源这个人就已经充斥了他的全部心脏。



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王俊凯小心翼翼又惴惴不安,不敢接跟他相关的活动,甚至连看他一眼都不太敢,王俊凯只能这么默默的喜欢。前段时间知道了网上有一群饭他俩cp的粉丝,王俊凯当时内心那个激动呀,趁着没人躲进厕所里吼了好几嗓。



之后他便习惯了有事没事去b站刷饭制视频,看着视频里他跟王源一个个爱情故事,王俊凯就能雀跃欢喜许久。



然后就是碰到了这个脑残粉,对于这种萝莉粉,王俊凯是拒绝的,尤其是今天他要拍戏,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放松心情,结果全都被毁了。



想想就觉得不爽,王俊凯盯着手机看了会然后根据弹幕找到了他的b站id,点进主页一看,收藏关注的全是跟他相关的视频,王俊凯冷哼了一声点开了他的私信。



【你能不能不要在凯源视频里刷单人弹幕。】



发完这句话王俊凯就扔下手机打算闭目休息一会,结果没想到没过一分钟他就收到了回复。



【你是不是那个一直跟我作对的智障!】



王源正在吃着小龙虾刷着王俊凯昨天刚更新的采访视频,结果就收到了私信,他点开一看就火了,妈的!居然还敢找上门来。



王俊凯看到内容更加不爽起来,居然被脑残骂智障(天生一对),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噼里啪啦的回复过去。



【我看你才是个脑残吧,一点基本常识和素质都不懂。】


【什么?!!你居然敢骂我脑残,你才是真智障吧!凭什么凯源视频里不能刷王俊凯,难道王俊凯不在里面吗!】


【双人视频当然不能刷单人,这是常识好吗。】


【哦~~原来你个智障还知道这是常识呀,那我问你,你又凭什么刷王源不刷王俊凯,难道你这种行为就是有常识吗。】



王俊凯一时被噎住了,但输人不输阵,撩架怎么能先低头呢!



【那是你先挑衅我,我才发的弹幕好吗。】


【excuse me?我什么时候挑衅你了?


【你在双人视频里发单人弹幕就是对我的挑衅。】


【不喜欢可以屏蔽呀,凭什么你要说王俊凯没有王源帅。】


【我说的是事实,王俊凯就是没有王源帅。】


【屁!!王俊凯是全世界最帅的人!!】


【呵,好笑!王源才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好吗!】



王源跟王俊凯握着手机同时怒气值爆升,然后同时啪的摔了手机。



‘这个智障气死我了!’

‘这个脑残气死我了!’



同时在脑子里骂的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说的是彼此。



之后两人就跟卯上了一样,只要有一个人出现在弹幕里,另一个绝对会在后面跟紧,然后戳开私信互骂一顿。为此两人居然还关注了彼此b站的id,这也算是相爱相杀(大雾)吧。



就这样两个仇人‘亲亲爱爱’相处了几个月,到最后王俊凯发现自己如果哪天不跟那人骂一顿就浑身不舒服。王源也发现自己不跟那个人骂一顿就连戏都拍不好。



之后越来越频繁的对骂渐渐不能满足二人了,直到这天被王源的一句话彻底撩炸了引爆线。



【凯受源攻也不错。】



王俊凯收到这条私信的时候立刻怒掀桌子,拍戏ng了几场才结束回到休息室拿起手机反驳。



【呵呵,你想多了,凯源不拆不逆。】


【呸,王源很攻好吗,源哥这个名声听过没有听过没有,可不是白叫出来的。】


【呵,王俊凯才是一个大写的总攻好吗,凯皇,凯爷,听过没有。】


【俊俊,嵩嵩,听过没有。】


【源源,奶源,听过没有。】


【源凯盛世,万岁万岁万岁。】


【凯源盛世,万岁万岁万岁。】


【妈的!你个智障要跟我作对是不是!!】


【你个脑残才是,一直跟我作对!】


【你有种约出来,我一拳解决你。】


【好笑,我一根指头碾压你。】


【好,来,约架啊!】


【约就约,谁怕谁!】


【不赴约的是孬种!】


【不赴约的是怂包!】



等话题结束冷静下来的王源和王俊凯内心是崩溃的,尼玛,自己可是艺人,跟粉丝在网上撩架也就算了,撩到现实生活中可还行,分分钟上新闻头条。



俩人都沉默了,内心那是各种纠结,然后他们看了看最后撂下的狠话,不想当孬种/怂包,怎么办..........................



最后两人打扮的严严实实按照约好的地址去了。走到小公园的王源就退怯了,妈的,居然真的来的,还不能不行。



王源戴着口罩和帽子左瞅右瞅也没看到可疑的人类,他有些心累的走到小公园的长椅上坐下,掏出手机点开了私信。



【那个......不然咱们还是算了吧。】



结果私信刚发出去,他就收到了相同内容的回复。



【我看咱们和好得了。】



王源顿时一喜,看来这人跟自己想法一样啊,他急忙回复。



【好好好,和好和好。】


【嗯,有时候偶尔让源源攻一下也是可以吗,对吧。】


【嗯嗯,就是就是,其实一直让俊俊当攻也是挺不错的选择。】


【嘿嘿嘿。】


【嘿嘿嘿。】



两人那叫一个怂呀。



又聊了一会,突然王源收到了对方问题。



【你现在出来了吗?在小公园了?】


【嗯,在,那你呢?你也在?】


【......在。】



王源一愣,赶紧扭头四处找了找,结果还没等他找到什么,私信又来了。



【我貌似看到你了。】


【真的假的??你在哪?】


【你转过身来看后面的长椅。】



王源赶紧转过身去,结果一眼就瞅到了坐在他身后不远处长椅上的男人,奇怪的是男人也戴着口罩和帽子。



王源有点犹豫的站起来朝着男人的方向走去,走到一半,坐着的男人也站起来朝王源走来,两人跟电影里黑社会碰头似得走到了小公园的正中间,然后面面相觑。



最后先开口的是那男人,“你就是那个脑残?”王源一听,声音怎么那么耳熟。



“嗯,我是......不对!你才是脑残!”王俊凯听到对面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脑袋的人反驳,不知怎么的觉得他的声音好耳熟。



两人心中想法一样,所以一开口就问了相同的话。



“我们是不是认识?”



“我是不是认识你?”



说完两人愣了,最后王源先受不了,他伸手放在口罩上对王俊凯说,“我把口罩取下来,你接下来一定要淡定,千万别叫,知道吗?”



虽然不知道他这话什么意思,但王俊凯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然后他就这样看着王源取下了口罩。



王源脸露出来的瞬间,王俊凯就懵逼了,卧槽卧槽卧槽!约自己喜欢的人打架怎么办,超级急!!在线等也没机会了。



王源有点吃惊对面人看到他的真面目并没有叫出声,他眨了眨眼开口问,“你不是我的粉丝吗?”



王俊凯咳了一声强装淡定,其实他内心已经疯狂了,他伸手摸向自己的口罩然后一把掀了下来。



王源看清眼前这人的真面目后,内心是崩溃的,尼玛尼玛尼玛!!约自己喜欢的人出来打架怎么办,不急!因为急也没救了!!



两个当红炸子鸡就这样站在公园里互相懵逼的看着对方,最后还是王俊凯先回过神,“咳咳咳,我没想到事情是这样的。”



“我、我也没想到。”



“那.....这个架我们还打吗。”



王源幽幽的看了他一眼说,“......你觉得呢。”



王俊凯被这一眼看的那是小心脏噗通噗通狂跳不止,当时就顾不上别的了,猛的上前一步逼近王源,低头用低沉磁性的嗓音说,“架约不了了,我们可以约会。”



轰的一下,王源就炸了。他磕磕绊绊结结巴巴半天都说不出话,最后只能疯狂点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被男神约简直不能太幸福好吗!!!!



王俊凯被王源可爱的举动逗笑了,他抢过王源手上的口罩给他戴上,然后再戴上自己的口罩,伸手摸了摸王源的头顶。



王源红着脸喜滋滋的想着要主动点就伸手揪住王俊凯的袖口,王俊凯脸上一热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一把拉过王源的手,握紧。



“走吧。”



“好。”



END


之后两人在一起后,王源就时不时拿出当时王俊凯给他发的那条私信:‘有时候偶尔让源源攻一下也是可以吗,对吧。‘给他看。嗯......当然结局就是王俊凯邪魅一笑说‘让你见识见识谁才是攻’的把王源扑倒在床从头吃到脚为终止。


然后每当这种事发生,第二天王源就要浑身酸软忿忿不平的从床上爬起来捂着腰大喊:“早知道就不约了!!”

标签:凯源
热度: 2864 评论: 147
评论(147)
热度(28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