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王·酷炫狂拽屌炸天·俊凯饭圈洗脑顺便追爱记08

王源。


王俊凯给他私信的这件事除了凯攻一脸以为他谁也没告诉,本来还在跟对方生气结果却又因为心情好瞬间原谅了他,果然是因为之前那张腹肌照起的作用。


安利对方入坑没成功两人也没因此而撕逼,经常还是会在网上聊聊天,而且方式永远是微博私信。


王源每天上课下课回宿舍上网过着普通大学男生的日常生活,喜欢王俊凯的心也没变,倒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凯攻一脸那段时间的强烈打扰,他写段子画画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



晚上王源刚登上QQ就收到群里的各种轰炸,这群是凯总受的官方群,虽说是官方但知道群号的没多少加入的人数也没几个,王源就是其中一个,还是领头大大。


成员1:R大你来了~

成员2:R大!

成员3:快更xxx的夏天啊,这篇文拖了多久了。

成员4:小R出来跟我们打声招呼呀。

..........



他一上线就会遇到这种场景所以王源很少上QQ,平时都是微信微博。


流浪草R:大家好。


王源随意打了声招呼就没再理会她们了,平时在这圈里他一向以高冷著称,留喜欢的他会回复谢谢,催更的他一概不理,黑子挑事的他一律拉黑,反正做事神秘也不爱跟别人交流,所以没什么人知道他的性别年龄。


其实最关键的一点是王源懒得对这些女生卖萌。



比起她们他还是更喜欢二次元跟王俊凯。


玩了几局游戏回来一看群里还在刷屏,王源本想关了结果看到了一条重要的消息,王俊凯要来C市办粉丝见面会。


C市正是王源所在的城市,而且他仔细看了一下地址,距离他所在的大学只要坐两站公交就能到,这完全完全就是一个见到本人的好机会。


王源一瞬间就心动了,好想见王俊凯本人一面啊,而且还是粉丝见面会,可以上台互动的那种嘞。



登上微博刷新了一下就看到了凯家各站子在准备这事,团票的团票应援的应援,见面会在一周后举行,票子被抢的很快,王源盯着屏幕稍微迟疑了一下就拍了一张票。


他觉得这次完全是老天给的机会,如果不好好把握去见王俊凯一面他肯定会后悔。


这么一想瞬间就神清气爽了,王源就是这样的人,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在多想。


一周呀,他会好好期待的。




王俊凯最近很忙,之前的戏准备上映他要跟着剧组跑宣传上各大通告,还要准备年底推出的新专辑。


马上王俊凯还有一场办在C市的粉丝见面会,他要跟着工作人员对流程,监察场地,定妆试衣服,还有进行走位彩排等一系列的工作。


尤其他是处女座,对一切都要求到近乎完美才行,这样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压力但却能给粉丝带来更棒的演出,王俊凯忙的几乎没心思想别的,只有偶尔拿出手机的时候他会忍俊不禁,想到流浪草。


x电视台的休息室里王俊凯坐在单人沙发上翻看着报纸,一双修长的腿随意交叠在一起。



不愧是大明星连翘个脚都这么完美,如果看到这幅场景的人一定会这样想。


“小凯,你真是突然提出这个要求不知道我很难为吗?”经纪人大A突然推开休息室的门走了进来,口上满是抱怨。


王俊凯放下报纸把手伸到他面前,“行了,别废话了,知道你有能力,给我吧。”


大A气的差点想揍他一拳,但为了这张帮他赚钱的俊脸还是忍住了。



“给给给,不知道你哪根神经不对今早突然问我要见面会的票子,你不知道你的票子卖的多好,哪还有多余的,要不是我一朋友刚好......”


“嘘,安静。”


大A的话就这样被拦腰截断了,差点没一口老血憋死,“行,你是大爷你最屌。”


王俊凯没再理会他的瞎逼逼,从大A手上把票接过去来回这么看来几眼觉得挺新鲜的,然后随手放进了皮夹里,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给流浪草戳私信。



王俊凯宇宙总攻:嗨,小草儿,在吗?


之前一段时间的接触,他跟流浪草关系变得挺好,虽然每天都会掐一次架,但王俊凯还是蛮喜欢他的。


小草儿这个昵称也是因为对方把他当成受,他要报复然后想出来的称呼,本来以为流浪草会很气,结果没想到那货完全丝毫不在乎。


王俊凯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说不出的苦,还好,他天天被打压已经习惯了。


消息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回复,王俊凯知道现在这个点流浪草会上网,果然立刻就收到了回复。



流浪不吃草R好:咋了?

王俊凯宇宙总攻:后天王俊凯的见面会你去吗?

流浪不吃草R好:去,刚好场地在我附近。

王俊凯宇宙总攻:那你买票了?


流浪不吃草R好:买了。

王俊凯宇宙总攻:退了。

流浪不吃草R好:......你仿佛在逗我笑。


王俊凯宇宙总攻:我买了一张票子本来打算去的结果临时有事没法去了,票子就这么浪费了不好。

流浪不吃草R好:你可以退了或者转让,我想肯定很多人抢着要。

王俊凯宇宙总攻:哎,本来还想着好不容易抢到一张VIP的票子可以去呢,结果现在,算了你不要的话我就撕了。

流浪不吃草R好:桥豆麻袋!


王俊凯宇宙总攻:怎么?

流浪不吃草R好:VIP的票子!?你怎么会抢到的,据说超级难得的。

王俊凯宇宙总攻:我有熟人,所以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真撕了。

流浪不吃草R好:要要要,你千万别撕,那啥你花了多钱我按照原价给你。


王俊凯宇宙总攻:不用了,一点小钱别放在心上。

流浪不吃草R好:那可不行,你如果不要钱的话我就不要了。

王俊凯宇宙总攻:行行行,你给我500就行了,我找熟人买的打了折的,便宜。

流浪不吃草R好:好。(= ̄ω ̄=) 



王俊凯笑着看到流浪草发来的颜表情肯定对方心情一定很好,看到流浪草心情好王俊凯不知道为何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不枉费他特意问经纪人要来的票子。


而且还是一张被他注意到的票子,王俊凯重新拿出门票看了看上面的座位号,默默在心中记牢。


后天,他一定会好好期待的。




没完

标签:凯源
热度: 1318 评论: 93
评论(93)
热度(1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