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王·酷炫狂拽屌炸天·俊凯饭圈洗脑顺便追爱记07

王俊凯。


用大号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就打开流浪草的首页过30秒刷新一下过30秒刷新一下,直到看到流浪草的转发。


嘿,这家伙真是蠢,王俊凯被流浪草的转发内容逗笑了,居然骂自己是坏人,傻不拉几的连罪魁祸首是自己都不晓得。


王俊凯眼睛这么一转立刻就想到了对策,既然用小号私信被无视那么他这次就用大号私信,看看流浪草还敢不敢无视他。



之后王俊凯就笑翻在了沙发上,流浪草对待他大号的态度简直360度大反转,蠢到不忍直视。


嗨,说好的盐一脸呢,说好的冷漠呢,说好的不用颜表情呢,如果流浪草此时在王俊凯面前的话他绝对要这样嘲笑他。


流浪不吃草R好:卧槽卧槽!王俊凯夸我可爱,你你你你确定说的是我吗?


王俊凯五分钟前发了一条你好可爱的消息过了五分钟才收到回复,想都不用想对面刚才肯定是懵逼了。



憋住笑,王俊凯点出对话框回复过去。


王俊凯V:是你。


感觉自己盐一脸的王俊凯再也忍不住嘿嘿笑出了声,如果有人在的话就会看到一个满脸褶子自带音效的叉烧包。



王源盯着屏蔽看了许久,然而怎样都无法压抑住心脏的猛烈跳动,王俊凯这啥意思这完全就是调戏啊调戏。


王源还没自恋到以为他被看上了,思来想去估计唯一的可能就是王俊凯在送粉丝福利?虽然这个福利大到使王源差点晕厥,但既然是自家爱豆送的那他就好好接受吧。


流浪不吃草R好:( ̄ˇ ̄) 俊俊也很可爱。

王俊凯V:......


对面的王俊凯觉得这货接受能力也太快了吧,被自家爱豆调戏正常人能在十几分钟内接受过来吗!


果然这货不是正常人。



王俊凯V:所以你为什么叫我俊俊?

流浪不吃草R好:因为你很萌呀。

王俊凯V:......虽然很感谢你夸我,但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我萌。

流浪不吃草R好:以后肯定还会有人这样说你的,真的真的,所以你别放在心上。



什么鬼!


王俊凯觉得这货跟自己压根不在一个脑回路上,是不是傻是不是傻,他这句话的意思明明是,尼玛劳资天下第一攻从没有那个不识时务者敢说劳资萌。


结果到了流浪草眼里这句话就变成了,呜呜人家觉得自己好萌可是都没人夸人家萌你是第一个人家好开心。


你妈,还能不能愉快的交流了。



强忍住摔手机的冲动王俊凯努力克制自己给对方发过去一句表示自己不满的消息。


王俊凯V:呵。

流浪不吃草R好:你开心就好。(= ̄ω ̄=)


王俊凯,卒。



他觉得他不能在用大号了,不然迟早要忍不住爆粗到时候被截图就喜闻乐见了,于是他没再说话暗搓搓的退了大号登了小号。


凯攻攻攻一脸:在吗?

流浪不吃草R好:在哟。


卧槽!王俊凯收到秒回复差点被口水呛到,还有这个哟是什么鬼,王俊凯才不觉得可爱,完全不可爱好吗!



凯攻攻攻一脸:你不生我气了?

流浪不吃草R好:今天爷心情好,就大人有大量开恩吧。

凯攻攻攻一脸:是遇到啥好事了吗?

流浪不吃草R好:去去去,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掺和。


凯攻攻攻一脸:可是我今年就23了。

流浪不吃草R好:......

流浪不吃草R好:那行吧,我就给你透露一点。

凯攻攻攻一脸:好啊好啊。


流浪不吃草R好:其实,刚才我跟咱爱豆接触了。

凯攻攻攻一脸:哇!真的呀。

流浪不吃草R好:嘘,低调低调。

凯攻攻攻一脸:哦,好。



流浪不吃草R好:我给你讲你赶紧入all凯的坑吧,咱爱豆特别软萌,还跟我撒娇嘞。


王俊凯差点没把手机糊脸上,你妈,他什么时候撒娇了,还特软萌,什么鬼,他明明表现的很高冷。


凯攻攻攻一脸:......我不信。

流浪不吃草R好:是真的,我夸他萌之后他还特开心说第一次有人这样讲,我就觉得大家太小气,你看把咱爱豆逼的想听一句萌都听不到。

凯攻攻攻一脸:.......................你确定他是这个意思.....................吗?

流浪不吃草R好:当然确定,咱爱豆那委屈的样子我绝对不会会错意的。



王俊凯:你这完全是会错意。



凯攻攻攻一脸:大哥,咱这智商咱就别上网了行不。

流浪不吃草R好:什么意思.....

凯攻攻攻一脸:没啥没啥,你继续。

流浪不吃草R好:有病。反正就是我觉得我饭的没有错,咱爱豆实际上特别可爱,而且还是少女心,所以以后我天天都要给他私信夸他萌。


噗!


王俊凯一口鲜血喷了出去,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啊!



流浪不吃草R好:你真的不考虑入一股凯总受吗?我看你这ID就挺好改一个字把攻改成受就更棒了。


王俊凯立刻打开编辑资料怒改ID。


凯攻攻攻攻攻攻攻总攻:不!约!

流浪不吃草R好:哦。


王俊凯,卒x2




没完









标签:凯源
热度: 1277 评论: 58
评论(58)
热度(1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