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诅咒信


班小松扭扭捏捏了半天也没能把手中的信放出去。

一开始打开储物柜看到那封信时,他还喜滋滋的以为是情书,结果等打开信封,拿出信纸,看到内容的一瞬间,班小松就蒙圈了。

那里面不是情书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一封诅咒信!!内容还极其恶毒,说如果不转发给好友就会发生不好的事,还后果自负!

一向胆小的班小松立刻就怂了,然后脑子里出现了邬童的脸。

虽然他喜欢邬童,但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稍微牺牲一下下他吧,咳。

把信重新放到信封里,班小松犹豫着走进了教室。邬童没在。

班小松先是坐回自己位置上,扭头看了看邬童的课桌,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信,喃喃自语道:“邬童啊,你可别怪我啊,我这也是为了保命啊。”

这样自我安慰了大概两分钟,班小松才下定决心起身把信往邬童课桌里塞去。

刚触到个边缘,前方就传来了这位即将‘受害者’的声音。

“班小松,你在干吗?”

班小松一听到邬童的声音,吓得蹭的收回手,把信藏到身后蹦回自己的位置上,傻乐的看着朝他走来的人,“没、没干吗啊。”

邬童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番,吓得班小松傻站着完全不敢动弹。

“我都看到了,你就别装了。”

“啊?你都看到了啊。”

班小松立刻蔫吧了,可怜兮兮的盯着邬童说。

邬童忍着笑意点了下头,把手伸了出去,“拿出来吧。”

“能不能不给啊。”班小松撒娇的说道。

“不行。”

邬童伸着手拒绝了他。班小松见撒娇也没戏,只能把身后的信封拿出来放到邬童手上。

邬童看到信后再也忍不住笑意,用一只手捏紧信封,另一只手摁住班小松的小脑壳揉了揉。

“笨蛋,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害羞的,我也跟你一样。”

“蛤??”班小松一脸懵逼。

“我答应你了。”

“????”

“这不是你写给我的表白……”邬童见班小松懵逼时间过长,有点疑惑的举起信封问,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闯进来的焦耳打断了。

“诶!邬童,你也收到诅咒信了啊?”

邬童举着信封僵住了。

而班小松却从刚才邬童的话里听出来了什么……

卧槽!!邬童居然以为这是告白信,他居然还答应了!他居然也喜欢我!!他居然!!等等……现在不是思考这种事的时候吧啊啊啊!!!!!!

班小松小心翼翼的看着黑脸邬童青筋爆裂的捏碎了手中的信,内心是极其崩溃的。

邬童把碎成片的信放到班小松桌子上,微笑(☺)的看着他说:“这封信很危险,转发估计是没什么用的,你晚上来我家,我有彻底解决的办法。”

天真的班小松以为邬童为了他的生命安全连气都顾不上生了,还好心的要帮他,急忙开心的点点头。

而此刻觉察到事态不对的焦耳早已不见了踪影。

晚上,邬童家。

猛发力的邬童摁着哭唧唧的班小松恶狠狠的边动边说:“以后还敢不敢再迷信了,嗯?”

“不……呜……不敢了。”

不知多久后,被这样那样这样又那样的班小松,捂住屁股摁着腰疲惫不堪的睡了。

睡梦里他还在想,诅咒信果然是真的,这后果还真是自负了……

睡前甜品,哭唧唧

标签:凯源邬松
热度: 2157 评论: 47
评论(47)
热度(215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