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谈恋爱就是了不起

王俊凯下了节目到休息室里边卸妆边刷手机,助理倒了杯热水给他,王俊凯端着放到嘴边刚抿了一口,被子就‘啪’的一声摔到了桌上,水顺着桌沿流下来打湿了王俊凯的衣摆。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不小心。”助理吓得赶紧把人拉起来,从一旁的包里抽出纸巾帮他擦衣服。



王俊凯挥手打断了助理的动作,把亮起的手机举过去“这是怎么回事?王源拍戏受伤了?”



助理往屏幕上看去,微博热搜第一:王源拍戏受伤。他吓了一跳也顾不上帮王俊凯擦水了,掏出自己的手机点进去,几乎所有大v号都在发这条消息。



王俊凯皱着眉头把手机又捏紧几分,王源今天确实进了剧组,但具体拍哪部分的戏他也没说,王俊凯有些生气但更多的却是不安。



这个家伙一向如此,工作起来敬业的不要命,好几次都这样,让人担惊受怕。王俊凯舒了口气,压住心底的火对助理说,“你给阿强打电话,问他王源现在在哪。”



助理一看王俊凯脸色不好,语气不对,赶紧道了声好,拨通了王源助理阿强的电话。



电话响了两声就通了,助理还没开口问,阿强就先说,“没事没事,微博热搜是假的,王源现在在片场呢。”



助理一听这才松了口气,又对着电话吩咐了几句,挂了。



“阿强说什么?”



“他说王源在片场呢,热搜是假的。”



王俊凯一听稍微松了口气,但是他并没有完全相信这话,毕竟之前王源可是有过诸如此类的犯罪记录的。



“帮我准备车,换了衣服去王源的片场。”王俊凯放下手机,解开领带对着助理说道。



“啊??现在?“



“没错,就是现在。”



“这.....不太好吧。”助理很绝望啊,这王源刚上热门,王俊凯就赶着赶着去了,让媒体看到可怎么办,说好的即使谈恋爱也要低调呢!



王俊凯双眼一眯朝着助理看了过去,助理吓得一哆嗦,赶紧收起内心的吐槽,狗腿般的凑过去帮着他换衣服。



两人速度飞快准备好一切,王俊凯坐上车直奔王源片场驶去。



到了片场发现因为热门事件外面围着很多媒体,助理坐在驾驶座上很是慌张,王俊凯坐在后面一脸淡定,两人明显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怎么办?媒体这么多!”



“下车吧,走过去。”



“蛤???????”



最后助理还是屈服在了王俊凯的霸(yin)气(wei)下。两人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那场面,不用形容也应该能想象的出来吧......众媒体像是看到鲜花的蜜蜂一拥而上,咔嚓咔嚓拍着照,王俊凯露出淡淡的微笑漫步在人群中,助理在旁边挡着人群被挤的差点死了过去。



好不容易突破重围进到片场,远远的就看到王源坐在软椅上正抱着一个柚子在啃,王俊凯又是双眼一眯,助理吓得赶紧退后三步扭头跑去跟导演说明情况。



王俊凯朝着王源走了过去。



王源喜滋滋的吃着柚子,突然觉得眼前一暗,抬头看向那个挡他光的人,结果,他就看到了一脸冷漠的王俊凯。



‘啪唧’一声,柚子掉到了地上,王源蹭的一下从软凳上站起来,“你、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嘿嘿嘿。”王源可能也知道自己犯错了,特别狗腿子的对着王俊凯傻笑,笑了几声不够还把他拉到软凳上,“跑这么远的路,累了吧,来来来,坐着休息一下。”



“没跑,坐车来的。”



王源被怼,咳了几下,还是把人摁到软凳上,“坐车也很容易累的,你在这儿休息一下,我去给你倒水。”



“王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热门一出的时候我就该给你打电话的,下次我绝对不会让你担心了,真的,我保证。”



“你反应倒是快,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王源又嘿嘿笑了几下,从一旁端过一个凳子摆到王俊凯旁边乖乖坐下。



王俊凯看着他亮闪闪的无辜双眼,心里的那点气哪还存的下,全都消了。



抬起手捏了捏王源的脸颊,也不管两人是不是处在人群中,王俊凯温柔的看着王源小声说,“下次乖点,知道了吗?”



王源脸一红,点了点头。这种被自家对象担心的感觉还真是爽啊!



和好后,两人腻腻歪歪的缠在一起,闪瞎了片场的一众人。



最后王俊凯待到王源开始拍戏了才起身打算离开,王源目送着王俊凯,等他走了两步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把人叫了回去。



“等一下。”



王俊凯听到声音退了回去,“怎么了?”



王源拿出手机调出拍照,“咱们拍一张发微博,你在门口被那么多媒体拍到,与其让他们瞎说不如我先下手为强。”



王俊凯笑了笑,把脸凑了过去,“他们没有瞎说吧。”



“嗯?”



“咱们确实在谈恋爱。”



蹭的一下,王源脸又红了。对象太会撩,真的好烦恼。



最后俩人还是合拍了一张,王源在前,王俊凯在后。



王源送走王俊凯后,喜滋滋的发了微博。



王源V

x月x日 15:41 来自 OPPO R9S

一位恰巧路过的路人来探班了。【可爱】


微博一发,瞬间无数留言,各种女友粉,男友粉,亲妈粉一系列粉都疯狂的转发评论。当然所有粉里转的最凶最嗨的还是萌王俊凯王源的cp粉。



艾玛,柜门抵不住了!

这个月第几次了?还能不能行了?别秀恩爱了行咩?

麻麻也瞒不下去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感动吗?jk看到热门OO受伤的消息立刻就去了片场,如果这都不算爱!

... ... ... ....



王俊凯坐在车里看着下面各式各样的评论开心不已,尤其是说他两配一脸的。当然也有一些让人不爽的评论。



cp粉别瞎yy了,真好笑。

某家别倒贴了ok?

你们想太多了吧,我家俊凯怎么可能因为王源受伤的消息去看他,我看是他自己倒贴吧,毕竟我爱豆比你爱豆红。

... ... ... ...



王俊凯看到这条被攒了2458的热门评论,双眼一眯,冷哼一声登陆了自己的微博。



我是俊凯老婆:你们想太多了吧,我家俊凯怎么可能因为王源受伤的消息去看他,我看是他自己倒贴吧,毕竟我爱豆比你爱豆红。

王俊凯V:我确实是看到热门后担心才去探的班。【微笑】

共回复15211条



回复完,王俊凯开心的刷新着下面的评论,看着这位说王源的粉丝被怼,心情很是愉悦。



过了半小时王源看到了评论发来了消息:你怎么回事?自己的粉丝都怼,还有你能不能低调点!!!



王俊凯哼了一声,回复过去:不行,对象只能自己怼。



王源开心的沉默了,然后发过去一颗爱心。



王俊凯乐的对着屏幕亲了一口,回了两颗爱心,放下手机准备开始接下来的工作。



而那个被自家蒸煮怼的粉丝在一个月后..........



变成了kyer。



标签:凯源
热度: 1821 评论: 79
评论(79)
热度(1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