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回住的地方了,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我奇幻的一天😂

图1是我们一大早起来,就是这样一副景色,还蛮有意境的。

图2是我们去磁器口买地铁票两块钱,我投进去两块钱,它给我出了两张卡,还是蓝绿的,莫名其妙的好运。

图3是磁器口,我们从头到尾逛了一遍。

图4是在磁器口逛的途中,路过一家店,里面的电视上在放王子青蛙😂,我们激动的掏出手机拍照,里面的一个店员不知道是不是岛友,总之蜜汁微笑的看着我们,不过我们并没有去认亲。

图5是最今天发生在我身上最科幻的一件事,万万没想到系列!!我们在磁器口进一家比较大的饰品店逛,然后看到了这个汉字的钥匙扣,我们就说各自挑个凯源买,然后挑了一阵找到了一对凯源,去结账的时候店里在搞活动办抽奖,我盆友说让我抽,我说不行,我抽不中的,结果我盆友就先抽了,出来的是谢谢惠顾。
然后还有一次机会,我就抽了,结果!!!我TM的居然抽中的一等奖!!我永远忘不掉当时那个店员一脸懵逼的模样,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想到!
店员懵了好几秒反应过来就问我怎么抽中的?不是说抽不中吗?一等奖明明只有3张,估计她肯定是吓懵了,不过想想也没办法,因为一等奖是可以挑选柜台里所有金饰玉饰任意一件然后交百分之十的手工费就行了。
其实我想挑贵的,可惜当时身上没多少钱,而且店员一个劲的劝我拿对自己合适的最好,😂😂最后我好心放过了她,挑了一件3880的金饰,我只交了388元😂😂😂😂我走的时候感觉店员都要哭了,但她还是好好给我开了发票和鉴定书。

图6是烤鱼,其实我们本来打算逛完磁器口就去吃源源同款小龙虾的,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奖用光了我所有的作死,我们千辛万苦去了结果店在装修中😞,然后我们就没能吃到同款小龙虾,随意找了家烤鱼店吃了饭。

图7是凯源唱洋葱的日月光,我们吃完烤鱼去拍的照,也去唱雪人的地方了,可惜已经被拆掉了,就没法拍照了。

图8是解放碑,我们走过去逛了一下,拍了些照片。

图9是洪崖洞,夜景真的很漂亮,我们去等了一阵就看到了夜景,也大概逛了一下,因为真的累了就没细逛。

图10也是洪崖洞里,一个台阶上有重庆两个大字,就拍下来了。

总之今天就是很开心很充实的一天😂😂😂

热度: 254 评论: 118
评论(118)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