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2

上篇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从上次那男人来过之后就再没有出现,我不清楚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希望他不要打扰我们一家,尤其是王源,那人毕竟是他的生父,我怕王源会因为一时的心软做出啥傻事。


 

好在那男人没有再出现过,转眼就到了九月我过生儿的月份,王源几天前就开始神神叨叨的说要为我准备一份儿大礼,我当时还挺期待,结果真等到生日那天王源给我煮了一碗面打了俩鸡蛋。


 

还真是一份儿大礼呀,我好笑的看着他期待的眼神一口不落的把面汤都喝了个净,伸手把碗递给他,“源源,今天我可就16岁咯。”


 

王源一愣像是明白我接下来要说啥,瞪了我一眼,“我才15。”


 

我摸摸鼻头,“我都还没说完你就知道我要说啥。”


 

“你一撅抅子我就知道你要拉啥屎。”王源收拾好碗筷出了堂屋。


 

话粗理不粗,我嘿嘿傻笑两声根本没法辩驳。


 

结果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源还是心疼我,就是九月底的气温太凉我不敢放肆只发泄了一次就住了手。


 

王源被我整得软绵绵的缩在被窝里,我咋看咋喜欢搂着亲了好几口才帮他捏好铺盖让他睡。


 

第二天一早我不放心给王源喂了几颗预防发热的药,他苦着脸不愿吃我好哄歹哄才算是把药吞了下去。


 

一年又这么过去一多半,我们屋里的情况不好不坏没啥改变,唯一值得欣慰的大概就是王源的身子比往年更健康了,虽说还是会发病但次数要少很多。


 

我是一有好东西就拼命给王源吃,就想把他养胖些,能让他少受些苦。


 

今儿是地里庄稼收获的日子,我跟爸像往回一样一早就出了门,妈因为之前的事心里一直不好受,我们都心疼她这些天也是能歇就让她歇着,中午饭也是爸早上起来事先做好的,我们干了活在田里将就着吃就行。


 

吃了午饭还没过一刻钟远远就看到隔壁家的李叔往这边跑,嘴里还叫着爸的名字,我跟爸停下手里的活。


 

“坚华啊,你赶紧回去,你们屋里出事了。”李叔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开口就是这么一出。


 

我一听心里噶噔一下,王源还在屋里,来不及问啥事我甩开手里的工具拔腿就往回跑,头我跑回去一看差点没晕过去,屋里更上次一样被砸了个稀烂,妈躺在院子里闭着眼身上衣服全是泥。


 

“妈!你咋了?”我强忍住心慌急忙跑过去把妈扶起来,这时爸从外头赶了回来,我两使力把妈抬进屋里,爸照看着,我出来倒了杯水硬给灌了进去。


 

过了十来分钟妈才醒了过来,一睁眼就是铺天盖地的痛哭,“王八蛋!天杀的啊!源源、源源被那混蛋带走了。”


 

我顿时一慌神差点没站住脚,我急忙扶住床沿心里前所未有的慌乱,“妈,你、你说那男人把源源带走了?”


 

我真是怕到不行,一想到王源会更小时候一样被虐待我就恨不得找出那男人撕碎他。


 

我知道现在不能慌要问清楚才行,不然源源就危险了,我深吸几口气把妈安抚下来让她把当时的情况说出来。


 

当时妈跟王源在屋里看电视,那男人骂骂咧咧的进来二话不说就开始砸家具,王源想上前阻止被男人一把扯住头发,妈抄起一旁的板凳往男人身上打了过去,男人放开王源把妈推到踹了她几脚让她动弹不得。


 

妈一个女人家哪里别的上男人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源被男人抓走,妈恨的不行身上又没力气只能爬着从屋里出去最后还是没能阻止男人气晕在了院子里。


 

我听完妈的话忍不住红了眼眶,明明知道家里被惦记上了,咋就这么傻一点防范都没有,那男人连妈这个女人都能下狠手更何况是王源。


 

只是这么一想我就再也支撑不了腿上一软跌倒在了地上,爸背过身子擦了擦眼睛伸手把我扶起来,“小凯,咱们现在可千万不能慌,源源都要靠咱们了。”爸的声音颤动不止,我明白他一定也是恨极了。


 

对,不能慌,我慌了王源就完了,我急促的喘息着对着爸点下头,爸转过去把妈安排好过来跟我说,“那人肯定去城里了,你去村长家接车,我去借点钱,我们在村头碰面,现在家里就靠我们两个男人,咱们一定要把源源带回来。”


 

我应了一声脚下有些踉跄的跑出屋里,到了外头被冷风吹的一个寒颤人也清醒不少,不敢再耽误我飞跑到村长家里。


 

我一定要让那人付出代价。


 

本章完

 


下篇

热度: 271 评论: 29
评论(29)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