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1

上篇



把王源送进急救室李梅再也忍不住捂脸痛哭起来,她一个女人家承受这么大的变故身边却连个安慰的人都没有,唯一能依靠的男人还是这次事情的罪魁祸首,李梅心里是又怨又苦,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淌。

 


在外头发泄了情绪李梅便擦干泪,现在这情况可容不得她倒下,急救室里过了一小时多医生推门出来说是患者脱离了危险,李梅这才松了口气连忙弯腰道谢,医生把她扶正让着去付钱,李梅一愣赶紧点头应道。

 


李梅到医院外头给她妈打了个电话,电话里一听到自己外孙出了事对着李梅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骂,李梅不吭声任由她骂,对面骂了一阵赶紧挂了电话赶到医院,母女俩在医院照顾了王源几天这才出了院。

 


王源是李梅的心头肉,她自己被打了被骂了能忍着过下去,王源这次被虐待成这样不管王立国说啥她都不会在跟着继续过下去,两人的婚姻算是走到了尽头,王立国也知道自己这次犯下了大错乖乖的领了离婚证。

 


前脚离了婚后脚王立国就撇下他们娘俩走人了,欠下的债款还有一小半没能还,李梅跟王立国结婚时租的房也承担不起,她不得不带着王源换了个更小更破旧的房子住。

 


李梅白天夜里都要打工没多余的时间照顾王源,偏偏王源还经常生病动不动就高烧不退,去医院做了好几次检查医生都说是那次留下的后遗症,李梅每次看着才4岁的王源痛苦的模样心里就怨恨自己不是个好母亲。

 


家里的开销因为王源的病变得更大,李梅辛辛苦苦做了好几年的工才把欠下的债还清却没法带王源去更好的治疗,好在王源从小就听话,李梅让他多穿衣服他就多穿衣服,不让他碰凉水他就不碰凉水,一人在家也不哭不闹,做了啥饭就吃啥也不挑食。

 


在王源12岁那年李梅遇到了王俊凯的父亲王坚华,两人是在打工的地方认识的,一开始就互看顺了眼,之后的相处李梅也确定王坚华跟王立国完全不同,是个好男人,也知道他是独身一人带着个男娃,李梅苦了这么些年也有些心动,王坚华追了她没多久两人就好上了,过了一年李梅就带着13岁的王源嫁到了乡下。

 


听完爸的述说我心里难受的不行,尤其是到那王立国把王源摁进水盆里的时候我听得恨不得把王立国揪出来打死。

 


原来王源从小身体不好经常发病根本不是天生的原因,是被这个所谓的亲生父亲祸害的,我气的浑身发抖,又想到妈也因为这个男人现在躺在床上哭的脱力更是恨不得杀了他。

 


“爸,今天屋里也是那男人做的是不是。”我捏着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爸问。

 


爸愣了下赶忙上前安抚我,“小凯,这事我们大人能解决,你可别掺和。”

 


王源站在我旁边脸色有点不好却比我强了些,看到我那愤恨的模样感觉抓住我的袖口往下扯了扯,我转头看过去,一瞅到他的脸心里的火就消了一半下去。


 

心中有些不甘却还是听了爸跟王源的,不过这人敢再来找茬我王俊凯绝不会放过他,

 


把事情都了解的差不多,我们三个男人动身把院子里被砸的稀巴烂的东西一件件收拾起来,屋里的窗户也碎了几扇,现在去城里买玻璃也来不及,爸进屋把冬天用来盖大棚的塑料布扯几米用钉子暂时凑合封住窗户。

 


忙忙叨叨过去一下就到了黑天,放学回来饿到现在我看王源脸色都不太好了,这才跟爸说先吃饭剩下的明天再忙。

 


爸让我跟王源进屋休息一会自己去厨屋煮些面,我跟王源洗干净手便拉着他进了屋,关上门的瞬间我搂住他就亲了上去,王源丝毫没被惊到反手抱紧我任由我在他嘴里搅动。

 


亲了一会我怕被发现便离开了他的嘴,手上却咋也不愿放开一直紧紧抱着他,王源把头埋在我怀里两只手搂着我脖子不断的拍着我安抚着我。

 


我心里酸的不行也怕的不行,如果那次王源没能被救下,如果被那男人得逞了,我今天就见不到他了,王源这个活生生的人就没法出现在我生命里了,一想到这我就止不住的心颤。

 


王源怕是知道我的想法感受到我的情绪,两只温暖的手不断摸着我的脖子后背,“我没事的,我不是好好的吗。”

 


埋在我怀里说出来的话有些闷闷的。

 


“嗯,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别怕,王俊凯,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出现在你身边就不会离开你。”

 


听到他的安慰我将王源抱的更紧,心里的惶恐也得到了缓解,从来没有这么爱一个人,就想着能跟他走一生,永远不分开。

 


“小凯,源源,吃饭了。”

 


爸的声音突然从外头传来,王源一惊赶紧挣脱开我,我心里刚感动了一下瞬间不满意了,用委屈的眼睛看他,“我还没抱够呢。”

 


王源抬手往我脑门拍了一巴掌,“别闹,赶紧出去吃饭,别等会爸进来了。”

 


“那你晚上让我多亲几口。”

 


王源脸上一红瞪了我一眼把我推到一边人就开门出去了,我咧嘴一笑赶紧跟在他后头,走到他身旁的时候伸手隐晦的在他屁股上揉了两下,王源身子一僵却不敢有大动作,爸就在厨屋门前看着我俩。



占了便宜我赶紧跑,进到厨屋给王源盛面去。

 


结果吃了饭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源死活不让我亲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背对着我睡了,我在他后面苦不堪言只能隔着铺盖搂住他亲了口发丝。

 


“王源儿,你给我等着。”



本章完

文字人名除凯源皆虚构



下篇

热度: 229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