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大神配大神02

*游戏实况大神阿婆主x翻唱大神阿婆主

*一切皆为脑洞,误对号入座,误上升真人

*文笔不好,随意写的

===================================

上篇

  

   视频进度条没有多长,就45分钟左右,王源戴着耳机认真的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才满足的伸了个懒腰,去给自己倒了杯热水,然后刷新了一下视频,准备开启弹幕看第二遍。



  弹幕一开,五颜六色的凯皇我要给你生猴子就霸占了整个屏幕,王源显然已经习惯了,拉出键盘在视频下方的输入框里也默默打了一句:凯大神!你好帅!把颜色调成蓝的发了出去。



  王源第一次看的时候,显示的人数才867,弹幕数也刚过1000,一遍结束,现在人数已经6846了,弹幕也往4000奔去,速度之快,让王源不禁感叹不愧是凯大神的视频,人气就是高。



  视频里凯风寒泉操控着一个男人从黑暗中醒来,发现自己在一间破烂的小屋里,用男人的视角环顾了周围一圈,凯大神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从周围摆设的病床可以看出来这是一间病房,我们的主角小黄是突然失去意识,醒来才发现自己出现在这里,也就是我们游戏标明的神经病院,接下来我们要想办法逃离这里。”



  凯大神说完就开始操控人物探索搜查周围的东西,比如墙角的柜子,门边的盆景,病床的床底等。



  弹幕则是一片嗷叫,跟王源第一次看一样,直呼凯皇声音太苏,受不了,耳朵要怀孕了......



  视频里的主角在屋里转了一圈之后,在第三张病床下找到了一把钥匙,凯大神操控着主角往门边走去,“很好,我们在病床下找到了一把钥匙,看样子应该是房门的钥匙,接下来我要开门了,可能会有开门杀,大家注意。”



  凯大神故意放慢了脚步,缓缓走到门前,使用了钥匙之后,视频里传来‘咔擦’一声,看起来是门被打开了,“果然是门的钥匙,我要开门了。”



  主角的一只手出现在视频里,只见他缓缓的推动着门,发出吱呀的声响。



  啊啊啊啊啊啊!!求高能预警啊!

  不会一开始就开门杀吧!

  太吓人了,这大晚上的,不行,我要准备关声音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凯皇镇定的声音苏到爆嘛?

  ←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你们绝对不是两个人

  ..........



  之后便是一片你不是一个人刷满屏幕。



  王源好笑的看着完全跑题的大家,动起手指也默默的发了一句:你不是一个人!然后接着关注视频,看了一遍的他知道接下来没有什么开门杀,所以完全不紧张,而且就算有他也不紧张,他平时一个人看恐怖片都会觉得无聊,更别提是恐怖游戏,跟电影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再说他看视频完全只是为了凯大神。



  果然主角推开门之后,没有发生任何事,出现在眼前的只是一片空旷的长廊,长廊很窄,最低端还亮着绿光,有点像安全通道的出口,只是绿光在很远的地方,显的长廊更加深邃诡异,“真遗憾,并没有开门杀,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走廊,看到前方的绿灯,估计那就是我们要到达的地点。”



  凯大神边讲解边从房间里走出来,站在原地停了两秒开始动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又猛的回头看后面,发现之前他出来的那个房间已经不见了,现在是一片黑黝黝的墙,“我们离开的房间已经不见了,看来之后是回不去了,接下来要找精神病院的大门出口,现在的目标就是那个绿灯。”



  凯大神操控着主角慢慢往前行进着,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便停下脚步去查看,就这样走了近一分钟,绿灯已经接近眼前了,“我们到达目的地了,嗯?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不像是出口,门?还是柜子?”



  走到尽头出现的是一个绿色发着光的矮门,正对着主角的视线,只是下面却是墙壁,整扇门只有普通门的四分之一大,挂在墙上还泛着绿光,怎么看怎么诡异。



  “我有预感接下来绝对会开门杀,大家做好准备,我也深呼吸一下。”凯大神低低的说了一句,然后上前去打开了那扇小门。



  这次不像刚才那样,门被猛的推开,只见一个黑影刷的一下一闪而过,在看向门里却什么也看不到,就是一片漆黑,“除了一个黑影闪过,什么也没有发生,这次又是虚惊一场嘛?”



  卧槽!刚才黑影一闪吓死我了

  作者好坑爹,这么好的气氛居然不来高能

  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啊!真的有高能嘛!

  我要捂住眼睛,捂住耳朵,远离屏幕

  .........



  王源看着屏幕上高能君发出的高能预警,笑了一下,将耳机声音开到最大。



  视频里凯大神刚说完不会是虚惊一场吧,耳边就传出来‘呼呼’的喘息声,声音不大,但是很清晰,就像是在耳边发出来的一样,“你们听到了嘛?喘息声,看来是要我转头呀。”



  主角慢慢转过头,看到后面一片漆黑什么也没有,“看来是我多想了,这里应该没有什么......法克!!”凯大神的话还没落,主角再次转回去的时候,一张满脸是血,半个脑袋都裂开的女人出现在屏幕里,然后王源如愿以偿的听到了凯大神的低音炮脏话。



  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吓的我手机都甩出去了!

  卧槽!要不要这么贱,来这招!

  虎躯一震!

  凯皇的低音炮好苏!好苏!好苏!

  我硬了......

  ←我身寸了......

  ←左边你们的节操呢!(默默抽出纸巾

  siwhiihibnooaoojo激动的我用脸在键盘上滚了一圈

  耳朵怀孕了!

  凯皇!我要给你生猴子!

  .........



  王源看着满屏一开始刷吓尿,最后又刷表白的话,觉得他们实在是太没节操了,然后他默默的动着手指发了一条: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然后摁←不停的循环......



本章完


下篇

热度: 462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