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王者无法自拔

王者荣耀刚出来那会儿,王俊凯就被基友拉进了坑。

他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以前都是在电脑上玩lol,突然有个手游打着手机版推塔游戏出现,王俊凯还是挺怕游戏会不会太过简单或者无趣。

结果可想而知,游戏一入手,他就沉迷王者无法自拔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王者荣耀彻底火了,而王俊凯也成为了这款游戏的资深玩家,技术好,英雄池广,不管什么位置都能胜任,还经常mvp。

大神俊凯对此很是满意,但渐渐的却产生了烦恼。

新英雄也练了,最新赛季排位也是荣耀王者了,每天上去打几局游戏也越来越无聊了,王俊凯舍不得放弃玩了快两年的游戏,但是又觉得没意思,所以开始忧愁了起来。

最先发现他这症状的是那个安利他王者的基友,基友问他:你为何愁眉苦脸?王俊凯扬起头对着窗外展现一个45°的样子回他:哥的寂寞你不懂。

然后他就被基友以装币唯由揍了一顿。

挨揍后,王俊凯老老实实把烦恼说了出来,基友想了三秒给他出了注意。

“你大号玩腻了换个小号如何?我听说低段位的水很深哟,一定很有趣。”

王俊凯一听,顿时双眼发亮,他怎么没想到,开个小号去黄金耍耍,那简直不能太有趣。

说干就干,王俊凯立刻抛下基友,拿起手机注册了一个新区,取名的时候还特骚包的装了个比:大佬带你闯天下

进了新区买了几个不常用的英雄,王俊凯一路连胜进了黄金段位,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新人生。

王源昨晚王者晋级赛连跪了三局,气的差点扔掉新买没多久的手机。想着不能再这样下去,如果不去发泄一下,后面他可能还会继续连跪。

退出大号,登录小号,这个还是黄金段位的号就是王源发泄的好伙伴。

喜滋滋的点击匹配,进去以后王源选了个最擅长的中单位,选英雄的时候还特别配合的选了个安琪拉。操作着萌萌的妹子,王源屁颠颠的朝中路走去。

对面中单是妲己,王源看了一眼,嗤笑一声,完全没放在眼里!

两人稍微对了几个回合,清了几波兵线,王源逮住时机果断上去秒了对面的妲己,成功拿下一血。

喜滋滋的王源操控着安琪拉在原地转了个圈正准备回到塔下,刚转身一个白圈就出现在了他面前,然后他的安琪拉就挂了。

一脸懵逼的王源看着杀了他的李白远远飘走,头顶还有个骚气无比的id:大佬带你闯天下

“嗯……这一定是巧合!”在水晶复活过来的王源捏着拳说道。

再次回到中路,对面的妲己已经把外塔拆了一小半了,刚被杀的王源立刻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个猛冲快稳狠一套再次带走了妲己。

然后……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李白从草丛里冲了出来越塔带走了王源。

看着读秒的游戏界面,王源的内心是崩溃的。

之后便是王源复活,冲向中路,杀了妲己,冒出李白,带走王源,这样一个死循环。

终于在王源再次被杀,战绩变成6/6/0的时候,他火了,他彻底火了!!

[全部]源源不断:李白!!什么仇什么怨!!用得着一直抓着我不放吗??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你不也抓着我们这的妲己不放吗?

[全部]源源不断:废话!她跟我对线,我不抓她我抓谁!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哦。

[全部]源源不断;哦个屁啊!!你一个打野的能不能好好打野,能不能!

发完这条消息,还没等李白回复,那个死了6次的妲己倒是先说话了。

[全部]小萌梦:李白哥哥,谢谢你帮人家,爱你哟^3^

王源当时就被雷住了,然后他看到了李白的回复。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不用谢。

然后王源顿悟了。

原来如此,对面这位一看就是用小号的汉子原来是个喜欢别人撒娇的人,原来撒个娇就能得到大佬的帮助,王源突然get到了不得了的事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恶向胆边生,王源嘎嘎笑了两声,敲动了邪恶的指尖。

[全部]源源不断:(ಥ﹏ಥ)

先发个颜文字探探路,很快李白就回复了。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

[全部]源源不断:李白哥哥,你怎么能这样呢?你怎么能欺负人家呢?呜呜呜……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

[全部]源源不断: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人家有哪里惹你生气了?( •̥́ ˍ •̀ू )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没有。

[全部]源源不断:那你不要再抓人家了好不好?人家好怕怕。ಠ~ಠ

王源边打字边笑,结果李白还没回复,那个妲己又冒了出来。

[全部]小萌梦:李白哥哥,你来帮我好不好?我好怕。˃̣̣̥᷄⌓˂̣̣̥᷅

“哎呦!居然敢挑衅我!”王源这人别的没啥,就是不服输!

[全部]源源不断:李白哥哥~李白哥哥~~~

[全部]大佬带你闯天下:……

王俊凯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万万没想到,只不是是开个小号打个排位,居然会遇到这种事情,讲真,王俊凯看到对着他撒娇的两个人,只觉得……恶心。

没错,恶心。王俊凯是个大写的弯男,最不感兴趣的就是女生。

此时他不想再回复了,结果那个妲己居然打开了语音用一声腻死人不偿命的语气喊他的id,听的王俊凯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那人喊完还发了条消息。

[全部]小萌梦:安琪拉,你也发条语音呀。

王源只想说mmp。

发个毛线的语音,发了不就暴露了他是男的这事吗,前面说那么多恶心人的话,结果声音一出来,吓得人能软。

[全部]源源不断:好好打游戏,不要聊天了。

[全部]小萌梦:啧,你个死人妖,刚才装女生装的挺好的吧,恶不恶心。

王源干咳了两声,却没话可反驳。他不再说话了,就乖乖的打游戏,结果对面妲己却不依不饶起来,一个劲的骂他不说,连带着队里的其他两个男生也骂了起来。

王源真的想忍的,毕竟这事一开始也是他装的,结果妲己说了一句话,彻底惹火了他。

[全部] 小萌梦:怎么?不敢吭声啊?声音是多难听?该不会人是人妖,声音也是吧?

王源呵呵两声,打开了语音。

“我声音好不好听可不是你说了算的,我装女生说话也没对着你,当事人没说什么,你?多管闲事?”

这段话一出,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刚才不依不饶的妲己突然不吭声了。

王源没再管那些,开始认真打游戏,只想赶紧结束这局。

然后他发现,对面李白再也没有抓过他,不但不抓他,遇到他还绕道走,最可怕的是王源过去抢野怪的时候,李白不但不攻击他,还帮着他打。

莫名的,王源从那个打野怪的李白身上看出了喜滋滋。

没了李白的干涉加上李白的防水,王源毫无悬念的赢了这局。

退出游戏后,王源收到了申请好友的消息,点开一看,是刚刚的李白。点了同意,三秒后,王源收到了私信。

大佬带你闯天下: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源源不断:????????



两个月后,王俊凯跟王源交往了。

见面后,王俊凯说:我长这么大从未听过这么好听的声音,我当时就想哪怕你是个丑比,我也要追到你!!!

一脸懵逼的王源表示,音控的世界他不懂。

之后两人并没有放弃用小号虐人,只不过王俊凯改了id,变成了:大佬带源闯天下。




瞎写的,语音的梗游戏里没有那么厉害,我说一下,看文的就不要吐槽这个方面了。

标签:凯源
热度: 1054 评论: 35
评论(35)
热度(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