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8


上一篇



赵婶儿以为我跟王源是来耍的,还跟往常一样招呼我们。

 


白天在他家吃了两顿饭,夜里往赵虎屋里支了个简单的木板床,赵虎睡在上面,让我跟王源睡他床上。

 


王源跟我都一宿没睡,我倒还好,身体硬实,王源却早早就撑不住了,我问赵婶儿要了热水袋灌满放到王源脚下,他钻进去没一会儿就睡熟过去。

 


赵虎躺在我旁边的木板床上,察觉到王源睡着后才低声问我,“小凯,这事儿你打算咋办呀?”

 


我睁着眼看着面前的一片黑,没有吭声。

 


“你俩这样你爸不接受那是肯定的,不说男的跟男的,你俩还是兄弟,这….哎,当时我就该把你劝住的。”



赵虎明白的清,明白的早,却挡不住那份狂热的爱。

 


我想了会儿,说,“我不后悔。”

 


赵虎这下没了声音,他翻了个身,面朝桌子睡了,我看着面前的黑也闭上了眼。

 


第二天清晨,我趁着天没亮,悄默的回了趟家,屋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我进去把王源和我的书包拿了出来。

 


距离放寒假还有一周,我们还是要上学。

 


往年到了这时候我早就期盼开了,今年却想让这个假不要来。

 


寒假后的新年,我们家今年该怎么过?

 


回到赵虎家,王源已经醒了,正坐在床边穿鞋,我过去顺手把书包放下,蹲下帮他系鞋带。

 


王源看着我动作,把腰直了起来,伸手在我脑袋顶上乱摸。

 


“干啥?”我被他摸的有些痒痒,加快速度把鞋带系好,站起来问他。

 


王源仰头朝着我眯起眼笑了下,说,“凯哥,你的头发摸着真舒服,滑溜溜的。”

 


我看到他那小模样,就忍不住想去逗弄,忍住笑意,俯身过去在他脸上捏了一下,捏完又摸了下,“源源的脸蛋才是真的舒服,滑溜溜的不说还粉嫩嫩的。”

 


王源见没讨到好,还反被我逗弄了,气的拍开我的手,直瞪我。我这下忍不住笑,又在他脑袋顶上揉了两下,趁他反应过来伸手来挡,赶忙一把抓过他的手牵住。


 

短暂的开心过后,我牵着王源,并排坐在床边上,静了。

 


我俩就这样坐着,希望日子就别往后,就这样永远在一起。直到窗户外头的鸡叫了,天亮了,王源把手从我手里抽了出去。

 


“凯哥,咱们该去上学了。”

 


“嗯。”

 


吃过赵婶儿做的早饭,我跟王源和赵虎一起往学校走,路上三人跟往常不同,都沉默的没说一句话,等进了校门口,王源才说了句我走了,我点下头看着他走远,赵虎在一旁不吭声等着。

 


等王源彻底看不见了,我才跟赵虎往自己教室走。上了二楼,赵虎突然一把搂住我脖子,我愣了一下,扭头看他,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说,“不管怎么样,兄弟永远挺你。”

 


我鼻子一酸,心里有些感动,但又不想他看出啥,赶忙朝他后背拍了一巴掌,“行了,走,上课。”

 


上午的课我听得心不在焉,脑子里想的都是王源和爸妈,三个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可我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让我们除了当亲人以外的其他共存关系。

 


爸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农村人,生儿育女,传宗接代才是他认知的人生,男的跟男的在一起,就是有违道德,就是有病。

 


我心里清楚的很,要想得到爸的松口,我就必须跟王源分开。但是我不想,我不想一辈子只能当王源的哥。我想跟他过一辈子,就跟普通家里的夫妻一样,过一辈子。

 


确定了喜欢王源,我就没想过以后会有娃,哪怕我跟王源走不到最后,我也不想娶媳妇,祸害别家闺女。

 


又叹了口气,上午的放学铃响了。

 


赵虎过来喊我一起去食堂吃饭,我俩一出教学楼远远的就看到了校门口的妈,我没想到她会找过来,赵虎也看到了,用手怼了我一下,“那儿不是婶儿吗?”

 


“你先去吃吧,我过去看下。”

 


“行。”赵虎应了一声,扭头走了。

 


我朝着校门那儿走过去,离得不是多远,没几步就走到了妈跟前。

 


“妈,你咋来了?”

 


妈的眼眶还是通红,精神看着不太好,脸色也不好,我心里明白是我害的,可是除了歉意和愧疚,我不知道还能做些啥。

 


妈朝我笑了下,哑着嗓子说,“我来看看你跟源源,昨晚一宿没回去,今天上学连个吃饭的钱都没有吧。”

 


我听着捏紧了拳头,咬着下嘴唇不吭声,妈没看出我的窘迫,又朝我走进了一步,从兜里掏出两张五块的纸币,“妈身上也没多少钱,给你这些,帮妈交给源源,你们多吃些饭。”

 


听到这儿,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我淌着泪颤抖着一把抱住了妈,这个比我还矮了小半个头的女人在我怀里被我抱住,还不断用手拍着我后背。



“对不起,妈,对不起,对不起……”

 


妈没吭声,任由我抱住,只是用手不断拍打着我的背,我不知道说了多少个对不起,直到情绪渐渐平复,我才觉得有些丢人。

 


把妈松开,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抹了把脸,然后又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妈叹了口气,这才开口说,“小凯,妈知道你不愿跟源源分开。但妈还是要说,你们不能在一起,就算你以后恨妈,妈也不能松口,他是你的弟弟,你懂吗?”

 


我想说些啥话反驳,又或者说些啥表决自己的心意,但最后只是张了下嘴,啥话都说不出口。



本章完

标签:凯源狂热
热度: 189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