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拉屎没带纸怎么办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局了油,王俊凯大骂一声法克挂断了电话。


他哥们跟媳妇吵架倒在宿舍要死要活的看着买好的电影票嚎叫,心地善良的王善人看不过眼打算拯救这个可怜的男人,结果约好第二天电影院见,哥们一通电话过来表示跟媳妇和好了,相爱的人愉快的去玩耍了,单身狗王俊凯被独自留在了影院。


掏出手机接收了哥们发来的红包票钱,王俊凯这才露出了算你识相的表情走进了电影院。


买了票进了厅还没看到三分钟,腹部就开始咕噜咕噜翻涌,王俊凯脸色大变赶紧捂住肚子弯腰越过人群直奔厕所而去。


一进隔间脱下裤子就是哗啦啦奔涌而下,王俊凯舒服的眯起眼睛掏出手机耍起了游戏,十分钟了事,等他收回手机准备拿纸擦屁屁的时候才惊悚的发现,这个隔间他妈的居然没有卫生纸!!


王俊凯瞬间冷汗直冒,他不死心的绕着隔间看了一圈,没有!没有!真的没有纸!


卧槽!还能不能愉快的拉屎了。


没有纸的恐惧加上长时间下蹲的姿势,王俊凯觉得自己双腿开始发麻,抖呀抖的快要不是自己的腿了。


“王俊凯,你要镇定。不要慌,要自救。”想通这点的王俊凯下一秒又恢复了自己的帝王气势,他拿出手机翻出通讯录开始打电话求救,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倒霉干啥都倒霉,他打了一圈居然没有一个打通的。


此刻有一点点方的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之前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拉屎没带纸给10086发短信就能得到求助,王俊凯双眼一亮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sos,十万火急,上厕所没带纸。】


过了30秒他就收到了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只需订购以下业务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业务1】

【业务2】

【业务3】

  .........


王俊凯:눈_눈


深吸一口气,王俊凯强忍住砸手机的冲动脑中飞速运转,各种办法接踵而来,来一条否定一条,终于来了一条超级能行得通的方法。


王俊凯打开某某社交软件点开附近人搜索功能,然后他成功了,一个显示距离他5m的陌生人消息跳了出来。


王俊凯双眼一亮立刻点击发送消息。


【救命啊!十万火急!】


没过多久,对方回了。


【什么鬼......你谁?】


【哥们,你是不是在xxx影院的第x间厕所里?】



王源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不会吧!他跟踪被人发现了?这人是谁?难道......难道要威胁他??


【不是不是不是!你看错了!】


王源蹲在靠近门口的隔间里慌张的站起来又不安的蹲下。他暗恋学校里一个学长好久了,从一开始远远的观望到最后压抑不住内心的感情开始有意无意的跟踪,虽然没做什么,但是这种痴汉的事情怎样也是不光彩的。


今天他本来是上街买狗粮的,结果远远看到学长进了电影院,他一个没忍住就跟了过去,跟着进了厅又跟着进了厕所看到学长蹲进最里面的隔间,他赶紧挑了个最靠门的隔间,本来也没想干吗就是想暗搓搓的跟学长呆在同一个空间,结果手机就突然收到了消息。


还是这么惊悚的消息。


【哥们啊,你别框我,我现在真的十万火急,你帮帮我,我会给你报酬的。】


【你真的认错了。】


【我现在开着附近人,你就离我5m远,我会认错?】


卧槽!王源心中一惊,他又看了一遍消息等他消化过来才发现一个惊人的事情,进这个卫生间的除了他不就剩学长吗,难道这个人是学长!?


【你叫什么?】


【大哥,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你是有求于我吧。】


【好吧,我叫王俊凯。】


【真的!!?】


王源看到这三个字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亢奋的站起来,真的是学长啊!


【当然是真的,我现在可没工夫骗你。】


【好好好,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王源这才反应过来,学长说十万火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他心里紧紧一揪。


【咳、哥们,你那个隔间有没有卫生纸?】


啊?


王源傻眼了,他呆呆的转头看了看自己旁边挂着的纸筒,又呆呆的回复了过去。


【有。】


【能不能帮我送到最后一个隔间来......谢谢。】


王源眨了眨眼睛,咧嘴笑开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他暗恋的学长拉屎没带纸,脑补了一下学长光着屁股蹲在坑上的造型他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喂!笑声有点大啊,要不要这么没同情心。】


王源赶紧禁声,他拿出纸筒里的纸开门出去走到隔间门口敲了敲门。


“你在吗?”


过了几秒里面才传来回话,“在。”


“怎么递给你?”


“从下面那个缝。”


王源把纸从下面的缝塞进去,才塞了一半王俊凯就喊了,“别塞了别塞了,里面有水,算了,我开门你递给我吧。”


王源收回手心中隐隐的期待,可以看见学长的屁股怎么这么开心呢!



‘咔哒’一声门开了,王俊凯露出半张脸看向外面,一眼就瞅到了那个他魂萦梦牵的男生,卧槽!砰的一声他赶紧把门又关上,还能不能好了,难怪刚才听声音这么耳熟,居然是王源!!他暗恋好久的小学弟。


“怎么了?”


王俊凯那叫一个愁啊,在自己暗恋的人面前拉屎没带纸还被看光屁股,这种事这个世界上有吗......


“你不要纸了?”


“......要。”屁股还是要擦的,王俊凯乐观的想着,说不定借由此次机会还能认识王源。


再次把门打开,王源白皙修长的手指拿着半卷卫生纸递了过来,王俊凯咬牙伸手去接,结果......手一抖,卫生纸滚进了坑里。


“啊!”


“啊!”


两人同时惊呼出声,然后隔间的门咯吱一声缓缓打了开来,站着的王源和蹲着的王俊凯看着彼此面面相觑。



“那个......要不要我再去拿半卷?”


“不用了。”王俊凯泪流满面。


“已经风干了。”




这就是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的契机。



标签:凯源
热度: 1245 评论: 159
评论(159)
热度(1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