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蛋糕

本来没打算写生贺的

突然想到一个梗

就写个段子当成生贺吧

=========================================


王俊凯收到王源的微博祝福还是挺高兴的,只是被说到礼物要收好让他心里有点苦,因为王源压根就没送他什么礼物,但是为了回复他还是发了一条收好了的评论。


录完节目回来主页君把练习生喊到一起在酒店的房间里庆祝了一番,王俊凯也收到了不少礼物,偏偏其实没有王源的。


切完蛋糕录完视频王源就说累了要先回房间休息,主页君一看时间也不早接下来也没事就放了行,王俊凯跟个小可怜似得坐在沙发上仰头看他,王源一点反应也没有扭头就走了。


受到一万多伤害心里很苦的王俊凯强颜欢笑应付着上来给他送祝福的练习生们,拿在手上的蛋糕都觉得格外沉重,更别说吃进嘴里,简直犹如嚼蜡。


在房间里硬撑了十来分钟王俊凯实在忍不住了撇下给他庆生的小伙伴们说了句累了就匆匆忙忙回房去了,他要好好问问王源是不是把他忘了。


一开房门屋里一片黑,王俊凯把门锁紧心里有点疑惑,王源不是早就回房了怎么不开灯。


‘啪’打开墙上的开关,房间亮起的瞬间王俊凯就一眼瞅到了躺在床上的某人,然后他就呆傻了。


王源穿着一件偏长的单薄衬衫光着两条大白腿躺在床上看着他,衬衫中间系着一根不知道从哪找来的蓝色丝带,系的还是漂亮的蝴蝶结。


王俊凯愣在原地只觉得浑身发热,双眼死死盯着王源的身体,这个小妖精居然只穿了一件衣服把自己绑起来勾引他。


王源笑了一声,好听的薄荷音满满都是诱 惑,他侧躺着正面对着王俊凯将手撑着脑袋冲站着的人眨了眨眼,“快来拆礼物呀。”


王俊凯boom的一下炸了,这还能忍他就不是刚满16岁的少年,一个飞扑上去撕开了王源身上的丝带露出了他光滑的肌肤。


“这个礼物还满意吗?”


王俊凯手上动作不减一边亲眼前的人一边问他,“你这算是什么礼物?”


“兔子蛋糕。”


王俊凯顿了一下突然笑开了,亲了亲王源的小嘴压着嗓子轻轻说,“那我是不是可以开吃了。”


王源搂住王俊凯的脖子仰起头在他下巴上舔了一下,“当然。”



然后王俊凯就度过了自己最难忘的16岁生日。

标签:凯源
热度: 923 评论: 40
评论(40)
热度(9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