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王·酷炫狂拽屌炸天·俊凯饭圈洗脑顺便追爱记09—10(完结)

09


见面会当日王俊凯在后台一遍又一遍检查自己的装发觉得特别帅特别man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在尖叫声中登上舞台。


虽然他是处女座做事本来就很龟毛,但也没有今天这么严重,因为只要一想到流浪草就在台下,他就一阵亢奋巴不得把最完美最帅的一面全部表现出来。


台下粉丝发出狂热的尖叫声,王俊凯用眼光往VIP处扫了一圈却什么也看不清。


接下来他便没在管那些专心致志的开始进行见面会的各项表演,唱情歌,跳热舞,整个会场都因为王俊凯的帅气表现陷入了最高的气氛当中。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主持人登场开始给台下的粉丝放福利,王俊凯随便报三个座位号,被选中的幸运粉丝就能上台来跟王俊凯近距离接触做游戏。


规则一出底下就跟疯了一般尖叫声能掀翻屋顶。


然并卵。


再叫也不会有回应的,王俊凯早就内定了这场游戏的冠军。


“第一位选我的生日号。”


“第二位选我的出道日。”


“第三位选4排25号。”


 

三位全部选了出来,两个比较幸运的小女生还没上台就已经叫到不能自己。


王俊凯却完全没去关注,他的注意力全部被第三位吸引了。


流浪草今天穿着浅蓝色的T恤戴着黑色的口罩,整张脸都被遮住只露出一双杏眼,但王俊凯看的却是心跳不已,止都止不住。



王源被选中的时候愣是呆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觉得自己运气不能太好,本来就是低价买了VIP位的票现在居然还有幸被选中跟王俊凯近距离接触。


王源抖得腿都不太好使了。


今天的演出真的让王源打破了在网上对那个俊俊直呼可爱的样子,站在舞台上表演的王俊凯非常非常帅,王源全程都被吸引无法移开眼光,舞台上的那个男人会发光很耀眼。


王源心脏飞快跳动全程没有停歇,他承认他被眼前这个男人迷到无可救药。


突然他明白了为什么圈子里见到真人以后纷纷转了女友饭,王俊凯真的很man。



上个舞台王源紧张的站在距离王俊凯不远的地方用余光一直打量他。


真的好帅!!


王源咽了下口水,拼命克制狂跳的内心。


互动的规则很简单,登台的三位粉丝在王俊凯面前卖萌三连拍,王俊凯选出觉得最萌的那位送上福利。


王源一听卖萌悄悄松了口气,还好这是他最擅长的事情。


前面两位长相一般卖起萌来也有点不忍直视,王源在心里偷笑一下觉得自己赢定了。



“好,接下来是第三位粉丝的卖萌三连拍。”


听到主持人的话,王源抬手准备摘掉口罩。


“等一下。”王俊凯突然出声了。


王源看过去发现对方正在看他,惊的他立刻垂下眼眸。


“你就这样拍吧,别取口罩了。”


王源愣了一下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坑了,抬头看王俊凯,他一脸的认真。


好吧,他忍,谁让那是自家爱豆呢。


 

然后王源就戴着口罩拍了卖萌三连拍,呵呵……屁都看不到还卖萌,卖个鬼的萌!王源觉得自己输定了。


然后…………王俊凯就说:谢谢前两位,我觉得第三位最萌。


啊嘞!


王源猛的抬头看过去发现王俊凯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看他,他瞬间脸上一红。


卧槽!男神的欲 望之眼简直没发忍,光是看一下他就浑身苏了。


王俊凯选定了流浪草看他戴着口罩都无法遮掩的欣喜忍不住也跟着乐了起来。



接下来的互动是送上他的亲笔签名写真,王俊凯走到流浪草对面直勾勾的盯着他然后缓缓张开了手臂。


王源万万没想到接下了签名写真对方还向自己伸开手臂,他想都没想就扑进了王俊凯怀里。


一个深深的拥抱,时间仿佛静止了。


王俊凯看着近在咫尺的耳朵凑上前轻轻说,“你戴口罩的样子很可爱,摘下一定更可爱,我不想让其他人看到。”


说完这句话后不等对方有反应他便直起身体松开了手臂。


王源这次是彻底傻了。


他、他他他他被自家爱豆调戏了是吗!!!


 

 


10


整场见面会结束走出会场的王源都没能从刚才的事情中抽回神来,耳边一直是王俊凯低沉性感的声音。


王源觉得自己不太好,浑身滚烫尤其是双颊热的快烧起来了。


回到宿舍的王源先进卫生间狠狠洗了把脸然后恍恍惚惚的坐到自己床上呆了十几分钟,最后嗷叫着倒了下去滚呀滚滚了好久。


手机这时突然叮咚叮了。


 

王俊凯宇宙总攻:见面会结束了?

流浪不吃草R好:π_π

王俊凯宇宙总攻:怎么了??

流浪不吃草R好:我现在有点不太好,我我我……我觉得你也许是对的。


王俊凯宇宙总攻:什么是对的?

流浪不吃草R好:王俊凯一个大写的攻,实力总攻!

王俊凯宇宙总攻:……他真人很帅?

流浪不吃草R好:好帅好帅好帅(?_?)我我我我、我完了,我真的爱上他了。


王俊凯宇宙总攻:呵呵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流浪不吃草R好:什么意思??

王俊凯宇宙总攻:因为我也一样,爱上了。

流浪不吃草R好:喂!你别跟我抢,我是认真的。


王俊凯宇宙总攻:傻。

王俊凯宇宙总攻:看看你收到的写真。



王源看到这条消息一愣然后拿起之前王俊凯送的亲笔签名写真,翻开第一页看到了跟他想的不一样的内容。


【今晚十点xxx见,一定要来。】


下面还用绿色的彩笔画了一坨不知道什么鬼的东西。


王源再次愣了几秒……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约炮的节奏啊!他被自家爱豆约了,卧槽!怎么这么开心!


王源没羞没躁的笑了起来。



然后他才发现一个问题,攻一脸不是有事没有去会场为什么会知道他获得了写真而且还提醒他看写真的内容。


流浪不吃草R好:你到底是谁?

流浪不吃草R好:卧槽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流浪不吃草R好:…………我不行了,我仔细思考了一番π_π还真的跟我想的那样一样!

王俊凯想吃草:晚上见,小草儿。


晚上时间一到王源就到了约好的地方果然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王俊凯,这次他没有戴口罩。


两人相遇了,面对面的看着对方,王俊凯笑的一脸灿烂。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没戴口罩的小草儿更可爱。”


王源被他逗笑了,“你就不怕我摘了口罩超级丑?”


“那我也认了。”


王源突然不说话了就这么看着王俊凯看了大约两秒然后猛的上前勾住他脖子便吻了上去。


一个撞击的浅吻,过后王俊凯揉着发疼的嘴笑的止都止不住。


“我们会不会发展的太快了点。”


“完全不会!”


“王源儿,跟我在一起吧!”


“嘿嘿嘿,好!”


 

然后两人就过上了性福的生活,之后王源才想起来问为啥王俊凯第一次见面就知道他名字,王俊凯笑着骂他傻,给他寄票子的时候不是填了真名吗。


好啊!原来你早有预谋!


喜欢这种事本来就是要提前预谋的。


 

 

小剧场


“听说了吗?凯总受圈里的大大流浪草退圈了。”

“听说是被一个脑残粉给逼退的。”

“天哪!现在脑残粉真是不得了。”

“就是说呀。”

所以以后大家碰到这样纠缠不清的脑残粉一定要大声的问出来。


【你是不是蒸煮!!!】


 


完了


标签:凯源
热度: 2268 评论: 191
评论(191)
热度(2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